花了一整個下午整理掉一千多封的電子郵件,我發現電腦真是個好東西
可以讓我保存這些我喜歡的資源,雖然每天的垃圾信都超過200封,
不過還是會閱覽一下這些被我擋掉的垃圾信,裡面有好多很酷的廣告標題耶...
有些色情標題拿來當產品行銷噱頭可是超級讚的喔,想不到我在想什麼對吧!
哈哈...這是我的創意鼻要要告訴你啦~~~

最近養成了一個怪怪的習慣,每天起床就是打開郵件信箱閱讀電子報
讓自己腦袋裝一些有用的資訊,雖然還沒有去上班,不過在家培養這種興趣
也算是為自己的工作暖身吧!有時候一讀就是10多封的電子報,類別都不相同
每次讀完都兩個小時過完了。感覺腦袋有吃東西了,就會上來寫寫日記與大家
分享心得!

今天我發現一本治療感情傷痛不錯的好書
介紹給大家,有空去書局站著看就好了不用買回家啦~~~
當然你要買也是可以的,只是雪子感覺這樣的書看看就好,
沒直得我收藏的部分。





書名:妳其實可以找到更好的他(作者)葛瑞哥

雪子簡略轉述的書摘內容:提供女生們參考唷^^

---

之前在看葛瑞哥的書《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時,
就覺得為什麼感情裡面總是女人吃虧?為什麼這世上遭到慘烈下場的都是女人?
或許女人愛作夢,愛為對方找藉口的情況一直沒改變吧。

是啊,妳可以否認自己其實並不美滿幸福,但是掩飾太平、委屈求全的結果,
妳只是耽誤了自己找到下一個真命天子的機會喔。

我這樣說,不只是從週遭姐姐妹妹的例子來談,大S、小S更是絕佳的典範,
女人妳為何還要哀悼那一個不值得妳花心思的臭男人,
妳到底是要一段『矯飾過的美好回憶』陪妳入睡,
還是要找個會陪妳買東西的活生生男人?

忘掉『錯先生』吧,葛瑞哥夫妻都是過來人,這次新書《妳其實可以找到更好的他》
可是集結了夫妻兩人的火力,要讓陷在愛情泥淖的妳踏出愛情成功的第一步。
這些爆笑又實用的教戰守則,絕對會讓妳脫胎換骨。

對了,舉點超級實戰經驗,我的姊妹淘目前已經成功甩掉老她14歲的劈腿男,
目前正和小她5歲的優質男甜蜜交往當中,至於本人呢,隨緣...

不過這本書的好處是,這男人只要出現一些葛瑞哥夫妻所提到的『罪行』
像是他背著妳搞劈腿,瞧不起妳,曾對妳說謊,不時放妳鴿子,
有暴力傾向,和妳的朋友胡搞,他從來不珍惜妳這個史上無敵大美女……,

我敢發誓,他可是會立刻遭到強烈反擊,
因為《妳其實可以找到更好的他》可不只是一本教妳療傷止痛的書,
更重要的是,這可是一本讓妳重新開始的戀愛法則哩。

---



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吧!

有結束,才有開始(是呀,那句老生常談),現在最起碼,
我們正站在重塑一個全新的妳的起跑點上。聽起來挺讚的,不是嗎?

生命最棒的事就是,妳可以選擇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然後一步一步努力達成目標。
而且無論過去妳曾犯過什麼錯,跌過幾次跤,妳都可以隨心所欲隨時洗牌再開始。

我們沈淪、調適、質疑、哭泣。現在是該目送那個無敵悲傷女離去,
顯露出內心深藏的那個分手美戰士的時候了。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