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緣滅!不要執著。

看著這句話,讓我一個晚上都睡不著,思考著....
事事無常,活在當下!曾經我也這麼豁達的生活著!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愛情的美好與快樂,
我就忘了這些讓我曾經不顧一切一直勇往直前的動力與善念。

曾幾何時,自己內心也充滿著甜蜜果實帶來的副作用!

剛開始吃了會快樂的搖頭丸,在燈光熄滅,音樂停止,身體不再擺動時
快樂就不再是快樂,接踵而來的副作用讓人"生不如死"

愛情的甜蜜果實,吃了就是有這種副作用,可是每個人還是都要吃!
吃完之後還要執著它的美味,繼續尋找..........

是啊!我就是那個不怕死的受害者。
我終於明白,緣起緣滅!不要執著。是讓我戒掉續嚐"愛情甜蜜果實"的良藥
不是不再品嘗,而是找一顆適合自己的慢慢品嘗...^Q^

這一晚的失眠!值得。

---




只有把世事的本質看成時時刻刻在壞滅,才不會在它變化的時候措手不及,
即使面對死亡也不驚恐。

當我們沒有了解生命的本質時,容易帶來煩惱、或無明的情緒?
事事無常,活在當下
緣起緣滅,不要執著

好運不是永久的,惜福與知足

我們隨時都可能死亡,生命就會消散,不論我們多有成就、多有錢,
都不能使生命延長。

在死亡的時候,我們必須放棄所有東西,就這方面,有錢人的死和野獸的死並沒有差別。
在有幸成為人的同時,就應該為別人的福祉盡一份心,讓今生過得有意義。
親情如此
愛情如此
工作如此
週而復始...是人類就該如此


重新定位你和他人的關係,可以賦予生命新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