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覺得妳擁有了份量多到無法言喻的幸福,不妨就拿起紙筆,
把這份幸福記下來,當作永遠的回憶……
每個人的愛情故事,似乎都免不了要參雜著一點點的哀愁
或許你要說那是很悲傷的。
不管是在那個象徵幸福的關鍵,好像一下子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但是,只要那段幸福的時光的的確確存在過,
一切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不是嗎?
有的時候,愛情的美味並不一定在於恆久,只要曾經認真地燃燒過,
曾經,抓住那一瞬間的火光就夠了。




當你覺得你的人生很遭時,檢視一下你自己與別人的不同
心情應該會好一點吧!


每夜和我搶棉被的伴侶,因為那表示他/她不是和別人在一起。
有男女朋友和你吵架,那表示你不是單身,你不寂寞。
有只會看電視而不洗碗的青少年,因為那表示他/她乖乖在家而不是留連在外。
有繳稅的帳單,因為那表示我有工作。
衣服越來越緊, 那表示我吃的很好。
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 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
有待修整的草地,待清理的窗戶和待修理的排水溝, 那表示我有個家。
有各樣對政府不滿的抱怨, 因為那表示我們有言論自由。
能找到最遠的那個停車位,因為那表示我還能走路,且還有幸能有輛車。
有巨額的電費帳單, 因為那表示我冷氣吹得很爽。
教堂禮拜時我身後五音不全的女士, 因為那表示我還聽得到。
有一堆衣服要洗燙,因為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一天結束時的疲勞和肌肉酸痛, 因為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
一大早響起的鬧鐘,因為那表示我還活著。
每天都有父母嘮叨著,那表示你的父母還健在,而且健康。




當你覺得人生很糟時,就再看一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