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跟我一樣!忘記自己來到這個世界是要做什麼的?



一天早上,我八點半必須抵達某處演講,但等一切預備齊全出門時,已經是八點整了。
根據經驗,以台北早上混亂的交通,要在半小時內到達,連坐計程車都辦不到。
這時只有一種交通工具能救我~~親愛滴的"光陽125"。(不是野狼喔)

那天早上我特別走運,因為書房的燈居然亮著,是親愛滴在電腦前埋頭工作......
平常他七點就出門了,但因辦公室的電腦出了問題,他便決定先在家處理些公事。

我心中暗喜,知道是上帝恩待我,為我留一條後路,但我要怎樣讓親愛滴他也恩待我呢?
我心裡計算一下,他若送我去,來回得浪費一小時的時間,
他又是個很有時間觀念的人,這意外的打岔,必定會造成他的困擾。

我只好裝出一副可憐相,手扶門,用懺悔的聲音說:
Honey,對不起!是我的錯,我花太多時間換衣服,現在快遲到了,
可不可以請你用機車載我去?

話還沒說完,他已開始關機,換上一件夾克便往樓下衝,
經過我身旁時只說了一句:怎麼不早點講?
語氣中居然不帶任何責備或不悅,等我在陽台穿鞋時,已聽到樓下機車啟動的引擎聲。

我欣喜的跳上後座,雙臂緊緊的抱著他,他便使出青少年飆車族的膽量,
在擁擠的車陣中勇猛向前。當經過公館,我們在大小車輛間穿梭蛇行時,
我忽然感到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心想該怎麼向他表達謝意呢?

這時便記起在某所大學演講後,學生們給我的愛的鼓勵一萬次,
於是我在他身邊大聲的說: 謝謝你!謝謝你一萬次!


沒想到他竟然伸手到後面來捏捏我,且轉過頭來說: "為妳做一萬次都值得"!

我想沒有任何的女人能抵抗這樣的溫柔。
這是真愛!

為你做一萬次。在自己最不方便,心情不見得最好的時候,仍願意放下自己,
把我的事情看為優先。

只有這種無條件的愛能感動並滋潤人心,
也只有它能使兩個截然不同的人,一輩子融洽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朋友仔

(朋友仔,是一首很讚的粵語歌喔~~:)分享給大家!


作曲:陳輝陽@好好笑
填詞:林夕
編曲/監製:陳輝陽@好好笑

最多握握手、一起散散步
你大量、你寬容、你是未來濱崎步....

無論是為什麼都好、首先最錯我的態度
懊悔昨日那麼嘈、然後在霎時之間想起我父母

我也不想記起、為當天襯衫似你便心急妒忌
其實我都很小器、 對不起、只因常常在你附近、便拿著你出氣

原來朋友仔感情再天真、 亦是我永遠也會愛惜的人

明日愛他人、也記住學會不要緊、原來朋友比戀人更高分
亦讓我開始懂得不記恨、若大家都敏感
我更要永遠記得拒絕再因小事怪人、為何沒有這條校訓

再次握握手、只想你以後有眼淚放心流、冷淡令人很難受
無論日後路怎麼走、彼此老友角色似舊
以後在動氣關頭、回望著這場爭吵想想也很醜....

----
像望著自己的至親、往往太奮勇鬥嘴
以後再不懂事過人、如何共我戀人熱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