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想說打開心靈門窗、讓感情進來,卻又害怕改變

我問自己。。。
他會像我一樣愛我的孩子嗎?將心比心~可能比較困難吧!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小慈告上法院~為自己爭取20年來的扶養費~
成功了!!我為小慈喝采~他的勇敢~教訓了那個不負責任的父親!

當朋友與我聊起~20年後你會讓你的寶貝為自己的權益上法院告他父親嗎?

問的好~本來連想都沒想過的問題~突然從我腦袋中閃過。。。

然後我回答~我會讓寶貝爭取~但是拿到錢一毛都不准用~
然後把那爛東西找來~用錢給他砸下去~然後很屌的閃人!!

一來替老娘洗刷被騙與被乎巄的感情
二來替自己出一口氣~然後警惕自己別像他父親一樣爛!!

我跟寶貝都只是普通人~非上人~也非耶穌~少來跟我說大道理~行不通的!!

別以為我幹麻這樣小氣~事隔20年仍然無法釋懷~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在他還沒開始欺騙我的那一刻~我就告訴過他~我的感情可以付出~但是決不接受被欺騙
你有種欺騙我~就要自己承擔後果!!
我很可怕嬤?亨~只要做人光明磊落~不欺騙別人的人~根本無須怕我這種人
對我真誠的人只會得到我掏心掏肺的對待~用生命的愛護~根本不會被我詛咒~

老天果然有眼~為他自己留一下毀滅自己的路!
這個結果遲早會出現~只是並不是現在而已~~~~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事情的經過~林X漳隻手遮天~企圖隱藏他自己可恥的行為,只為了不讓人唾棄他
可笑的事還到宣揚他自己沒對不起我~處處說我壞話~讓別人來誤解我~
這種無恥低級事情也只有他做的出來
也沒人可以跟他比哩~~甚至讓我厭惡到看到姓林的就導彈~
事實如何老天會給交代的~我深信不疑!!

說起這些鳥事~馬的~心中仍無法平復~偶也不知道啥時候能修成正果
打從心底不去想這檔鳥事~真的是人生大污點啦@@幹@@@
我就是要罵幹啦~死人妖來咬我啊~~亨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