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田︱田 ★ ● ● ‧. ﹒★.
╬╬╬╬ /█\_/█\_ ‧. ╬╬╬
疼惜您所擁有的珍藏--------

我愛你之前,你愛我之前,兩個人之間;好多的路我們可以選。
時間,卻把決定權擺在我面前。

我愛你之前,你愛我之前,我對自己說;我有一次愛的決定權。
之後,愛能不能夠到永遠。
我也看不見…

你一定不知道你自己要什麼?
不然怎會將命運交給別人來掌握呢?
有人這樣問雪子!

其實不是這樣的,我知道我要什麼
只是我不知道這樣東西該去哪裡找..人類似乎都在找
只是在找什麼彼此都不知道

時光匆匆匆匆流走,也也也不回頭!美女變成老太婆
哎喲、那那那那個時候、我我我我也也已經是個糟老頭
啦啦,我們一起手牽手
啦啦,數著浪花一朵朵

是浪花嗎?還是生命?

握好自己手中的劇本,去尋找生命缺的那個角
找到了也不要急著補上那個角...

欣賞路邊的風景,傾聽鳥兒唱歌,享受風兒的微笑
人生才會真的很美好 ....

我一直是個很容易掏心的人,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喜歡上你的心情
卻在沒人理我的角落,用沉默回答陌生

有些時候不明白,一個人有多少用不完的孤獨和寂寞
可以用來感動自己卻不能感動別人的生活...

用心交會眼神的需要 ,用愛灌溉心靈的空泛
努力讓自己成為有內涵、有魅力的人

哇‧咖‧哪‧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