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癡人夢話,我鐘情的倚托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晴天霹靂,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好像跳很遠,吼~~算了.......↓

春天到了‧螞蟻戀愛了‧蚊子結婚了‧蒼蠅懷孕了‧
蟑螂有二奶了‧老鼠的情人快要生了.....



The English Patient 的電影裡,艾莫西和凱薩琳一起滑進浴缸裡,
向晚昏黃的夕陽斜暉懶洋洋的打在這一對相見已晚的情人肌膚上。

我想想看…凱薩琳說。水,水中的魚。我也很愛刺蝟 ...

還有呢?

果醬,它會讓我上癮。洗澡,但不是和別人一起洗。
島嶼。你的事蹟,我可以說一整天。

儘管說吧。愛上有夫之婦的艾莫西說

我丈夫…凱薩琳坦坦蕩蕩

妳最恨什麼? 謊言 ..........

然後,在水的擁抱中。凱薩琳問艾莫西。
你最恨什麼 佔有,被人佔有

深深愛一個人,卻恨被人佔有,是無解的矛盾

愛會使最不願被俘虜的人自願繳械,就像忽然襲來的山洪,使小溪水濁石亂。
我們心甘情願的繳械,因為唯有繳械,才能使對方同時卸掉防禦的鐵蒺藜,
這是所有愛情必經的妥協之路

害怕說謊的凱薩琳無法不說謊 .........

害怕被佔有的艾莫西,為愛繳出自由、繳出道德、繳出信念,
又繳出生命,渾然不覺,彷彿捲入一個幽遠深長撲朔迷離的夢

愛會淡然,佔有欲可能依然濃烈........

有一天,妳遇到一個人,他能看穿妳在這一切的偽裝背後不過是個小孩子
看穿妳的好,妳的壞,還依然喜愛妳,那就是"對"的另一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