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是月黑風高的晚上,踩著斗大的月亮,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
又是半夜10點~慢慢晃回家!累~~~~啦!

一邊要把工作搞好、一邊要應付不知道誰家養的瘋狗~真是他媽的累!
本來想要寫一篇感性的文章、寫著寫著不知道不覺又想要好好幹譙一番~咧~
本小姐、最近真的是衰到一個爆~粉久粉久沒有這樣倒楣了~

拜託~啦~上帝啊~本人向來光明磊落!怎麼老是遇到那種小人~~><~~

說說今天被瘋狗咬到的歷程吧~

劇情標題:適性化瘋狗模擬式教材實際演練
----被狗咬的過程---↓

母的瘋狗突然跑到雪子的面前說:~~我想要找你談一談!

可愛的雪子:很抱歉~這幾天我必須把主導計畫交出去、早上要到資策會開會不能跟你談
ps:雪子大約一個月沒跟這隻瘋狗講過話~真不知道哪裡惹到他~

母的瘋狗:你是不是不敢面對我、才不跟我談

可愛的雪子:我不敢面對你啥?我這幾天真的很忙、不能跟你談~

母的瘋狗:啪啦~(用力拍雪子的桌子)(我還坐在椅子上面)

可愛的雪子:你現在想怎樣~我很忙真的很忙、不要來煩我
心中竊笑~滿想問她手會不會痛~要不要再用力一點拍~

母的瘋狗:你這個潑婦罵街的女人、興風作浪的女人

可愛的雪子:無言@#$%︿&~我進辦公室~連話都還沒講咧
謎之音:這神經病~平常講工作都拙於言辭~罵人倒是挺溜的~
重點是:我在公司好像沒罵過這隻瘋狗耶~之前還常常說她好話捏~

母的瘋狗:繼續指著我罵~~你以後在我面前罵幹~
罵靠~你給我試試看~給我小心一點

可愛的雪子:我罵啥~干你屁事!哇咧~~我是甚麼時候罵過這些我都忘了~
笑點:當他自己用醜陋的臉跟賤嘴罵人時~都忘記自己更沒家教~哎~ 各位看倌:這種人~跟邊殺豬邊念阿彌陀佛的~假菜狼~(台語)有甚麼差別~

母的瘋狗:我可以告你精神傷害~我已經忍受你很久了~你給我滾~

可愛的雪子:啊~你去告啊~go have(中文罵不贏只好講英文><)
說真的:我英文吵架可是超級專業的~怕她聽不懂~就有點可惜了

母的瘋狗:氣到發抖~繼續拍我的桌子~啪啦~大約7及地震~
(辦公室大約有100隻眼睛看到)

可愛的橘雪子:正準備甚麼話都不講。想要一拳揮過去
此刻~(黑衣人現身~就把她帶去阿魯巴惹)

結束大約20分鐘的辦公室~~適性化瘋狗模擬式教材實際演練
(這次主導計畫叫做:模擬式教材)就借標題來用用瞜~

本小姐~跟資策會打了電話:說了抱歉才到會場開會!因為這隻瘋狗亂咬
害我得跟顧問道歉,還延誤開會時間,結果簡報的時候還語無倫次~
畫面仍停留在30分鐘前 真的是有夠~~@@@

工作約十多年~第一次遇到神經病!不可言喻~破壞我一整天的工作心情
下午老闆來了電話關心專案進度,本來不想把事情說出來
但是心中實在無法忍受;自己要認真工作又得為了那種瘋子壓抑情緒
我何必忍受這種委屈~

事後想想~人家發神經我幹嘛與他同等級~算了!既然是瘋狗~
身為人類的我又何必與一隻狗一般見識~
說他是狗~還真滴有點污辱狗~一時也不知道要說哪一種畜生比較好~
只好委屈狗狗了~

學會聽不見~看不見~當作修行摟~

今晚月亮好美~何必破壞這麼美麗的夜!
起碼:我有美麗的心、可愛的寶貝兒子、專業的工作能力、疼我的家人、愛護我的朋友
看見這些美麗~心情好多了!跟瘋狗吵架想想~滿好笑的

哈哈哈~

一個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