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忙~腦袋浮不出甚麼動人事蹟,唯一讓我遺憾的事
我又得罪了一個小人!雖然我被出賣了、說真的我也沒有很生氣,
因為我從被出賣那一天起,我就決定把這個人當作空氣,所以之後不管他有甚麼舉動
其實我也不會啥反映,更不會再因為這種人浪費我的時間生氣,

花點時間上來寫寫日記,發洩一下就過了
因為我非常清楚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日久見人心、如果沒有這次老天的安排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清楚我把恐怖的小人當知己吧
冥冥之中~上帝還是愛我的啦!

寶貝兒子生日快到了~這是最近一件讓我非常開心的事情,
小寶貝會慢慢走路了,嘴裡也會聒聒一直學講話了,今兒個~寶貝滴乾娘乾爹
帶了妮妮來給寶貝兒子慶生溜,小寶貝跟妮妮相處的滿愉快的,
想不到除了姐姐們會逗寶貝開心之外,連妮妮都可以讓寶貝笑很大聲

簡直有夠~~

妮妮好可愛~以後寶貝長大一點妮妮要生一隻小妮妮給寶貝照顧哦!
乾爹~簡直就是慈祥可愛滴爹~哈~那個乾媽~快點生一個啦
一定會很幸福滴~~



今天本來要把計畫搞好的、結果搞了半天甚麼鬼也沒弄~
那個財務計畫簡直令人抓狂到一個不行
怎麼會醬子~週一的財務會議那些編預算的會計都在睡覺吧~
不知道不會還是不懂~哎!

不說這個了;明兒個帶寶貝走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