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兒子的生日~我還在辦公室拼命!越做心理就越難過~
到底要捨棄主導計畫~還是回家陪兒子過生日。。。#$%@~很久很久沒飆淚了!
心中宇宙無敵難過!因為我不知道這樣犧牲是否值得~
老闆不懲罰那個在公司拍桌子的爛員工~卻還在我面前向摸狗一樣的安撫她
而這些日子我們的努力又算甚麼?老闆一定要這麼公私不分~我也沒話講
但也不需這麼做到這麼令人感到過分吧!到底誰才是錯的啊~
哎~算了!做我該做的~至於那些令人討厭的動作我會努力把自己當眼盲~
畢竟~我懶跟那種爛人一般見識~太累了~又浪費時間!更不值得!

但是想到前面那個表裡不一的人,在我面前裝可憐就是要大家同情他的舉動
讓我看了就想吐~><老闆還不是為了討好他~忽略我的感受

自己心裡想著~這算私事~沒啥好多說的:人心叵測、不談也罷!
談多了顯得自己沒風度,不講又是讓那種小人專美於前~畢竟這年頭
不狗腿是很難生存的!難怪加薪升官總不會輪到我~吃苦耐勞我總是被排第一。。

我被欺負~卻好像變成我對不起他一樣!甚麼鬼~不會抱大腿說心事~哭訴
就得被認為刀槍不入嗎?我也是人~有一天我反擊
請你們不要覺得驚訝~那是因為我不想再忍受了!

我是來工作的~不是來鬧情緒~搞圈圈~說八卦的。。。
不能就事論事~公事公辦的人!我就是討厭。。。。不管私交多好都是你家的事啦

如果老闆開公司不是為了賺錢~那就叫我滾吧
蛇鼠一窩~沒東西學還要忍受那種芭樂
呆在這兒一天到晚看聽那些抱怨~看那種人鬧情緒~你當這兒育幼院哦!
要吃奶不會回去找你媽、幹嘛看到娘就趴上去。。。噁不噁心啊~

今兒個~
may姐似乎看穿我的心事~怕我弄太晚來不及買蛋糕給兒子!
就幫我到蛋糕店買了一個小蛋糕給寶貝過生日~
果然我忙完~把計畫書弄好、明天一大早送審!已經晚上九點了,
老媽~老妹~老弟,全家人都在等我回家給寶貝過生日,

拎著蛋糕~街上晃著!心中對寶貝兒子的歉疚不覺得落淚
想著~快點回家抱一抱兒子~如果他懂!媽咪只想對你說~對不起

很多很多不得已~

總算回到家了!寶貝生日全家大小都到齊了,哥哥姐姐圍繞著兒子唱
祝你生日快樂~

媽咪好感動好感動!謝謝我親愛的家人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明年媽咪一定帶著寶貝兒子過一整天的生日~
我們先去麥當勞買玩具~再去~動物園看派翠克~然後媽咪帶你去吃好吃的

cc

寶貝兒子~媽咪~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