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半夜四點...哇咧~
為了那個主導計畫已經搞兩星期都沒啥睡了
寶貝睡得正熟。。趕快工作~不然他醒了又要拆我電腦哩。。

最近也不知道在衰個甚麼鬼!

有時候我在想、那個不男不女的女人到底在想啥~
竟然跑去警告凱莉小姐。要小心我這個人~
可愛美麗又大方的UKICO雪子的日文念法~~

最近我忙翻了,那個不是女人的女人雖然坐在我前面,可是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話沒講過半句,連他長啥鳥樣子我都快模糊了~更別說得罪她了
他怎麼還可以降子對我隔壁的凱莉醬子挑撥呢?

啊~做人一定要這麼不光明磊落嗎?

那個怪女人告訴凱利說,UKICO說了她不少壞話~
凱莉問他說啥~怪女人說他不方便說???
這是啥邏輯~有種你就說清楚啊~白痴

啊~最好你這個怪女人沒說過人家的壞話啦~靠咧~
要講喔。。可多咧~我要是像你嘴吧這麼犯賤~你早就沒人格了啦!

你跟我講過的事情有甚麼你不記得了嗎?
哇靠~跟老闆告狀我都沒找你算帳了~還要挑撥離間~你真的沒事情做嗎?
有空的話我建議你去修行吧!

不然我怕你下輩子會變成啞巴~因為你真的一點道德都沒有了
吵架翻臉就這樣說人家~真不知道你家教在哪裡?書都讀爽的~
還是教授忘了告訴你,做人不要這樣沒公德心?

最可惡的是~從頭到尾都你自己在自導自演~我根本一句也沒跟你吵過~
辦公室的每一個開會的人都可以證明誰對誰錯~你何必演戲~
不知道在哪裡耍甚麼自閉~裝甚麼可憐~
然後在私底下到處說人家壞話~你是有病喔~有病不去看病~
到處放風聲傷人~病不會好啦!

我們要不要來對質一下你曾經自己說過的話呢?

可惡的女人~你真的太可惡了

可惡到讓我極度討厭你~

---

靠咧~半夜不睡覺在這裡講這些543不知道要幹嘛!
啊就想到白天辛苦的要死~還要被人家這樣挑撥~啊~就很不爽

不過~睡個覺就好了啦!

不跟小人計較了

你再讓我聽到在我背後靠北靠母的~我絕對會指名道姓讓你難看
不要說我沒給你尊嚴讓你自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