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越安靜的人、越表裡不一!表面說的是一種話,私下做的又是另一種行為
唉~算我眼睛脫窗才會看錯人啦。不過沒關係。至少現在開始我可以不用再跟這種人
講話了。我記得我沒近視耶~XD~怎老是看錯人咧~

一個人的風度與修養,平常沒發生事情的時候是不會被發現的
一直到有利益衝突,或是意見不合的時候、平常表現很有禮貌、自稱有修養的人
卻沒有肚量接納別人的意見,事後還是那種最會黏著老闆告狀的芭樂~
真令人汗顏。。。><平常沒事還是少跟那種人說太多話吧!

自己不專業、也不肯看看別人怎麼做,這還不打緊~老是說別人不尊重他不重視他~
到底是自己不長進~還是別人不重視啊!凱利天天靠腰那句話這時候不錯用~
那個。。。干我屁事啊~

樸~


沒有人有權利說別人~不好~因為你自己真的也沒多好
感情愛怎麼亂搞是你家的事情,平常我聽聽都就算了,因為真的干我屁事啊。。。
可是你自己到處通知別人你的感情世界。卻要我不可以將秘密說出來
笑死人了~我啥也沒說:別人都碼知道的比我多。。不是你自己說:鬼說喔:
靠~真不知道你是這樣的人,還浪費我這麼多時間跟精神去相信你
我才倒楣咧~~幹!不要在這樣虛偽了啦~很噁心咧~



如果無法將心比心做好自己、就不要到處放風聲來傷害別人
對於你的事情、就算我現在多討厭你、但是我仍沒說啥
你又何必想不開或是不高興就把我們平常開玩笑或是講的心事都這樣亂倒垃圾
你到底懂不懂得尊重別人的道理啊~

一定要弄到我這麼討厭你才甘心嗎?
讓我這樣討厭你~對你有啥好處~明明就是你自己先不對~先做錯~
我從頭到尾說了哪句話得罪你~還是做了甚麼對不起誰的事情啊
你在那裏靠腰個屁~

不要再讓我聽到不該聽的話
不然我真的不客氣~沒騙你~在我還可以忍耐的時候請你自重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