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過份、我招誰惹誰?這樣的朋友?算哪門子的朋友?
你做錯我就不能就事論事提出疑問?這是甚麼鬼?

一點理智與公私分明的態度都沒有?遇到事情只會退縮、明明就是自己的錯
被砲轟怪誰?朋友如果再你做錯事情還護著你、這算哪門子的朋友?

算了...我們對朋友的定義不同,不做朋友也罷!以後公事公辦吧!
真浪費我花這麼多時間與你溝通,跟了解...

總是認為別人應該要多了解你、多給你機會肯定你
自己都沒想過、閉門造車,別人怎樣幫你!
你自己很聰明,也認為自己做甚麼都一定是對的,所以你不用跟別人討論工作流程
然後簡報出來被大家看到一堆疑問、也不能提出來問、這是對的嗎?

我就不信當你發現你覺得不對的事情!你會靜靜的護著你的朋友!
每次我動到你的管轄領域的事情、我沒跟你請教或是提問嗎?
這次你把我的線上卡便宜賣,你有通知我一聲嗎?老闆只是客氣沒罵我而已
你害到我難道你不知道嗎?為了三張卡片!被講成這樣值得嗎?
總是用你的理想做事情,都幾歲人了!早該脫離夢境面對現實了吧!

這是一個團隊公司、不是一個人的公司,討論本來就是必要的
互動溝通也是正常的!我搞不懂你在想甚麼了。但是這次你真的錯了、錯得離譜

我懶的再講了!自己的問題不解決,永遠沒辦法解決工作問題
這是必然的,你我才差兩歲,你可以不用這麼清純..好好想想自己錯在哪裡吧
否則走到哪裡你都會遇到一樣的問題,這個問題最大的癥結點是你自己!

別只管你自己的情緒、不要忘記別人也有情緒
人就像一面鏡子、你給別人甚麼?也會得到同樣的回報!




巫婆巫婆..快帶走我的霉運吧...靠...><

最近不知道採到甚麼狗屎?鳥人鳥事一堆?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迷的時候,但也不要把自己的不好情緒帶給別人、
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因為沒有人應該被你的話脾氣干擾整天的工作情緒,

聰明的人都太自視甚高了!也許我太笨、永遠搞不懂那些人再想甚麼?
沒關係、做好我自己就好、聰明了不起是他家的事情,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只是倒楣了點,遇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