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寫到走在路上被大聲喊『橘雪子』。XD~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
差點沒把我嚇死!一個年齡約大學生樣的小朋友喊著~

然後接著說:你兒子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的啦~媽呀!不會是原住民養的貓吧~喵嗚~的啦!

反正我趕著上班,就是一臉無辜跟一臉莫名奇妙給他看。
他也應該想不到他自己為啥會這樣吧、呵呵。拿了本書叫我簽名
簽完他趕著上課~我就趕著上班咩。




我們生活在一個現實的社會裡,很多時候可能要去面對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但是,無論情況再怎麼樣壞,我們還是要去相信,生活中還是有美好的、
值得去認真的東西,而這是可以在生活上、在感情上,在任何方面的。

我從來沒有想到,真的有一個人、有一件事情,跟我的寶貝是那麼樣的有關係。
從寶貝兒子的身上,我可以確定的事,不管甚麼事情發生
都不會影響到這我們兩個人彼此之間的愛,我覺得,那份感情是很特別、
而且很偉大的,也許,這就是真愛!真心相愛著對方的那份親情~

雖然有些事情可能是我們不能改變的,但有些卻是上天要給你的考驗,
最後的路要怎麼走、會變成什麼樣的結局,其實是由兩個人一起來決定的。不是老天

生活本來就有很多我們要去面對的挑戰,越是這樣,我們越是要相信,
這些是生活給我的挑戰,就更要堅強一點。

只要我們能夠快快樂樂的過生活,那其實也是一種方式,都是我們生活的意義!
這樣的時代,能夠快樂、平安的生活下去,才是幸福。

用生命努力的活著~


寶貝的新造型~我是弟弟不是妹妹哦~借姐姐的裙子穿穿咩~

雪子~除了工作時間內必須積極快速外,下了班,我彷彿變成另一個人,
慢慢地坐車回家,有時特意走不同的分岔路,走一走、晃一晃,直到心滿意足才回家。
希望從這一點點可以享受悠閒的時光裡,找到動力繼續努力。。。
讓自己自由自在的活著~別活得像一本企劃書。

生活本來就沒辦法p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