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開頭就嘆氣!多事之秋。。。。

其實爬上來也不知道能幹嘛~不就是不爽想上來靠吆一下。。
做不完的網站、寫不完的標案、辦不完的活動、粉累~粉累~

寶貝生病還沒完全好、狗窩也還沒弄好、真是累斃了。。。><
打起精神來~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吧!我相信我可以~只要我努力。。。
一件事一件事情的完成,我相信這是任務也是責任。



我的好朋友~感情有了點挫折,這個好朋友一直都是好人甚至可以用濫好人形容
雪子怎麼勸他就是不聽,他總是被傷害、站在朋友的立場看待這件事情
只有心疼跟不捨卻也幫不上甚麼忙!因為我自己也沒多好~

在感情路上一直都是跌跌撞撞~都沒有真正安心過!
當我遇到寶貝的爹爹時、我以為我就這樣過了一生~可是也沒有。反而遭受更多更多傷害
慢慢走出自己情感傷害時~

發現愛情並不是生活全部,現在的我、就連搬家、
都要一邊背著10個月大的孩子、一邊扛著厚重的箱子、
從三樓搬到一樓~從一樓再搬到二樓。。。一步一階把路走完,即便是~我累到精神錯亂

捨不得讓寶貝一個人在房間睡覺,擔心寶貝醒來找不到媽咪會哭,
寶貝最近都在生病,哭會讓他病情更嚴重,所以不管走到哪裡~做甚麼事情
我都把寶貝像袋鼠一樣背著,讓自己可隨時看到他的變化。

這些天~只要放下公司的工作、就是忙著家裡的大小事情!
一下子粉刷屋子、一下子清洗地板、打包一箱一箱比我還重的行李
送瓦斯的老闆來收取我退回去的鋼瓶、問著;小姐~怎你一個人在收拾啊!
你老公怎沒幫忙;怎一個人背著小孩還能整理這麼多東西啊~~

我說:抱歉耶~老公英年早逝。。。(嘿嘿我天天這樣安慰自己)
他說:你兒子跟你長得好像,好可愛喔~
我說:謝謝唷~
他說:你幹嘛這麼堅強~你還這麼年輕!怎不找個人來幫你
我說:如果是你~要你幫忙養別人的小孩~顧家~你願意嗎?
他說:@#$%。。。我還沒結婚~如果你不嫌棄
我說:@#$%︿*(靠~隨便說說我就知道我又惹禍了)><緊急閉嘴中

其實說這麼多廢話~我只想讓我的好朋友知道!人生本來就有許多要挑戰的問題
不要這麼輕易被打敗,才有機會把生活過的精彩。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一段~甚至有的人會經歷很多次感情挫折,終會得到老天的眷顧
在最後給他最完美的感情生活,但是在這前題一定要先照顧好自己
我也不知道能說甚麼話安慰我的好朋友,我只希望他能不放棄自己、繼續加油打拼
不要跟那種不知道珍惜的人一般見識、為自己建築一座可以讓人尊敬與依靠的山。



po一個笑話給你看

一輛載滿乘客的公共汽車沿著下坡路快速前進著,
有一個人在後面緊緊地追趕著這輛車子。
一個乘客從車窗中伸出頭來對追車子的人說:「老兄!算啦,你追不上的!」
我必須追上它,這人氣喘吁吁地說:「我是這輛車的司機!」

想一想~『有些人必須非常認真努力,因為不這樣的話,後果就十分悲慘了!』
然而也正因為必須全力以赴,潛在的本能和不為人知的特質終將充份展現出來。

好朋友~共勉之

當你心情不好時~放心!有我在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