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哈利波特不知道甚麼時候要演完結篇~真不希望哈利死掉><

兩天沒睡覺了~真的有夠累。。。
寶貝睡不安穩。媽咪的心情也跟著起伏焦慮~
窗外的滂沱大雨,把夜點綴得更淒涼!這時候、如果。稚嫩的天使臉孔,讓人不捨

一早~反正也是醒著,忽然想起了昨晚那位年紀與我媽咪相仿的阿姨
眼角含著淚訴說他的感情與家庭。

阿姨說:他之前與她老公在大陸打拼事業,結褵25年的婚姻,最後仍敵不過
花花世界的誘惑,讓他現在都快六十歲了還要一個人獨自撐起家計。

她的先生,女友一個交一個,打開QQ(大陸很流行的聊天軟體)女友都比他兒子年紀小
當時他發現這些狀況時,也曾經一度想自殺,甚至為了孩子,仍必須維持家的和諧
最後實在撐不下去了,感覺年紀這樣大了還要這樣生活著,實在很苦
最後兒子要他回台灣生活,才得一個人拎著行李回台灣,讓自己一切從頭來~

阿姨摸摸我的頭,說小妹妹你年紀還很小,總是有機會遇到好人家
不像阿姨年過半百才要獨自面對不可預期的生活與未來!
所以你要堅強一點,要加油哦!

聽到這兒:心中與阿姨的故事起了小小漣漪,但是雪子沒有太多的想法
只有對他非常的同情,到了夜晚看著寶貝~呵。竟也有些憐憫自己的際遇
不過那種感覺隨著寶貝的不安,很快就消失了。

呵護在懷裡的寶貝兒子都沒時間多想自己的未來!這些等有空再想吧
我現在只希望一切安好~兒子能平安健康長大!另一半~再說啦!



每個人都要努力活著;活著卻要忍受這麼多苦~有時候我還真懷疑這樣對嗎?

幸好在這條孤單難行的路上,有許多幫助我得好朋友,姊妹、家人,
有時候人、真的需要朋友!真正的朋友、願意在你需要他幫助的時候站出來~

或許我是沒有什麼能力的女生吧!說真的~我實在無法一直堅強下去
有時也真的很需要被關心與幫助。

但是面對大環境與現實問題。卻也不能不堅強,微笑面對一切!
不管最終目的是甚麼?至少我的人生有一個目標,活的也比較充實。

哥說~這世界上比我遭遇更不好的人很多!我不是最糟的
有時候,妹真的很想吐你說:我幹嘛老是比不好的,我想比好的~行不行

其實,老哥也只想安慰我啦!只是每次都講一樣的~很沒創意。
哎唷~沒睡好~連脖子都轉不過去了。。。XD




下班回到家。太太提議:「今晚別做飯吧!累得像龜孫子似的,我們出去吃館子。」
好呀!出去吃。別在家搞得灰頭土臉的,上班已經夠瞧的!先生欣然附和。

脫了高跟鞋,把自己摔進軟軟的沙發裏,太太改變心意。
說:「算了!還是在家吃吧,好不容易回到家,我懶得再出門。」

也好!外頭的東西,又貴又難吃,油膩膩的,味精又放一大堆,
吃了老覺得口渴,自己隨便弄弄好了,兩三樣菜,不難的。先生順水推舟。

在廚房裏轉了一圈出來,
太太說: 「冰箱裏沒有什麼像樣的東西可以煮,還是出去吃吧!」

說得也是!犯不著那麼麻煩嘛!外食的味精雖然放得多,
難得出去吃一次,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何況,會有多油膩呢?又不是每天吃。
先生立刻見風轉舵,為太太峰迴路轉的主意背書,外加新解。

換著衣服的太太,忽然心念一動。
說:我想起來了!冷凍層好像還有上回在上海鄉村帶回的東坡肉,微波一下,
加點兒青江菜,就很下飯了。乾脆留在家裏吃吧!

是嘛,是嘛,不過是一頓飯罷了,進進出出的,換衣服、叫車子,又麻煩又浪費時間。
家裏有現成的,就將就將就吧。何況還有我最喜歡的東坡肉,
想起來口水先就掉一地。就算出去吃,也未必能吃到滿意的。再說……

太太的峰迴路轉遇上先生的柳暗花明,成就了一段好姻緣。

懂得互相體貼才能成就一段好姻緣~是嘛是嘛~
問題是這年頭會懂得互相體諒的人已經很少很少了。。。因為大家只想到自己
自私的想法常常是吵架的源頭~



生命裡的一抹希望。。。就是無聊時看看橘雪子的抱怨~~分享一下生活色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