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裝肖為~最近不知道走甚麼狗屎運~啥倒楣事兒都給遇上
今兒個失散多年的他突然來了個電話,叫我猜猜他是誰~
我說你有病喔!你不說你誰~我掛電話了喔!

他竟然說:如果我說我是誰你也一定馬上掛電話‧心裡OS。。。。。中
正要掛掉時~~他就說他是誰?
我沒馬上掛掉電話!終於想起來一件事情!

某一段時間~我常收到一種簡訊:內容寫著:寶貝老婆~你最近好嗎?

我都當作發錯訊息,因為那個電話我沒見過,之後我就刪除~沒當一回事兒
今兒個~我終於明白。是誰在搞鬼~
我沒罵他,因為都過去了,該痛的該傷的該掉的眼淚~早就成往事。

只有給他淡淡的同情!罷了。。。。



人。若知現在又何必當初~選擇了背叛就要有勇氣承擔後果!
傷害若已造成,即便你悔不當初也彌補不了那種痛。

當我在痛的時候,你選擇了另一個人的懷抱,當你抱著她的時候~別人還在痛苦
你卻還能在別的溫柔鄉中安穩過日子!這樣的你~比喻禽獸對牠們實在太污辱禽獸
所以要當甚麼隨你的方便!因為這世界找不到適合你的形容詞來形容
回憶這種令人厭惡的往事真煞~
os....點點點。。。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寫這個
發洩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