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與公司同生共死!努力寫計畫書中....

杯子的正面↓


杯子的反面↓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啊~~到底是誰的錯啊...>"<

杯子的正面↓


杯子的反面↓



啊~~~對啦對啦...客戶都是對的!客戶是我們的神....

杯子的正面↓


杯子的反面↓



好啦好啦..老闆說了算,我會好好幹...

杯子的正面↓


杯子的反面↓



最近每天都好忙,腦袋卻鈍鈍的,好多東西都還在混亂中....
一個小小職員的心聲!搞網站搞到快花轟的橘雪子~~~~~~~~~~~~~
有人想要用這種杯子嗎?呵呵找我定做喔。。。我還可以幫你設計更特別的
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