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學爬,屁股俏的高高的,小腳腳不停的轉動著,小手手更是忙著亂抓,
模樣真可是可愛極了,寶貝的大頭拼命的往枕頭裡鑽,累了就直接趴著睡!
寶貝兒子總是可以把悶騷的ㄚ嬤逗的笑嬉嬉,在旁邊很無言的老媽總是一臉茫然。

寶貝兒子的成長已經到第六個月了,再過兩天又要打預防針了,
寶貝總是象徵性的ㄞ兩聲,然後就會看著護士小姐的動作然後傻笑,
這寶貝兒子真的讓老媽很無言,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他在笑什麼,就只是很愛笑。

這幾天他努力學爬,努力學坐著,每次發現他的時候總是在床底下
還好媽咪都有做好安全措施,不然寶貝兒子的頭肯定越來越大,而且會滿頭包吧!
因為一不小心爬兩下就會往床底下滾溜....這傢伙滾下床也不哭的。
所以除非小傢伙累了玩不動了想睡覺才會象徵性哭兩聲,讓媽咪發現他。

ㄚ嬤說:小男生真的有夠皮.....將來管不動!
媽咪說:我才懶的管他,只要他開心,想要什麼?媽咪都會給他...
ㄚ嬤說:這樣會寵壞他..
媽咪說:寵壞他,總比讓他覺得不快樂好太多吧!至少我知道我的寶貝不會變壞啦
ㄚ嬤說:你就這麼肯定
媽咪說:看誰生的咩...哇哈哈..
ㄚ嬤說:都當媽了還這麼不像媽,怎麼管孩子
媽咪說:孩子一定希望媽媽不要管太多,因為我也當過孩子...
阿嬤說:#$%^&*.......

靠~~~這才終止被念一個晚上的命運!
我~~~越來越相信,我兒子是幸福的,因為他的媽很懶的念,
只會用瞪的..因為眼睛大啦>"<



工作是永遠做不完的,生命的腳步卻一刻也不會暫停。
孩子很快就會長大,很快就會有自己的生活,能經常在我們身邊的日子其實非常有限,
我非常珍惜,也非常享受還能常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有一句話說,「朋友是我們所選擇的親人」,真正的親人則是無法選擇的。
血緣關係就是這麼無奈,也這麼奇妙。

直到現在,每當我一想到寶貝兒子在我肚子裏住過,就會感到激動不已,
這真是一種多麼奇妙的緣分啊。更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的...

雖然他有一個令人唾棄又不負責任的拔拔,但是這不會影響媽咪與寶貝的親情
因為在我們的心目中,那個亞利安星球的陌生人早就在我們的心中被移除。
也就是不存在了,寶貝有一天會知道,他並不需要認識一個這麼令人唾棄的爛人!

他在我們的心目中,早已成為一個「熟悉的陌生人」,我們已經不在乎有沒有他陪伴了。




小琝琝,是媽咪最棒的小孩,我真心地這麼認為。
能夠有這麼這個寶貝兒子,實在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有時候我發神經起來,還會纏著不懂事的寶貝問:「下輩子再來當我的孩子好不好?」
然後我會自問自答的幫著寶貝說:好...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都要當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