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穿短袖短褲出門,不冷哦!
一個約30歲的大個子站在我後面對我這樣說:
@#$%^&..叫我小妹妹...眼睛一定嚴重閃光!

不會啊!背著我兒子出門逛大街,怎會冷咧....那個男生臉上馬上出現120條線!
然後停頓三秒說;你兒子?
雪子很不給面子的馬上回答:不然你兒子喔...
寶貝對那個陌生人傻笑,寶貝一定也覺得他很白痴吧!

晚餐跟寶貝兒子一起吃泡麵+蛋,聽三隻小豬的故事。寶貝好開心,媽咪感覺好幸福。
遺憾的事,樓下賣的泡麵真難吃。
看看別人的遭遇,想想自己現在還能有泡麵吃,已經很幸福了。感謝關心我的.哥.朋友.

暖暖的冬天,到現在我還是每天都穿短袖晃來晃去!箱子裡的冬衣連打開來看的機會
都沒有。老媽說:該把倉庫整理整理了,都是東西也不知道要扔去哪。
過完年,又得搬家了,也不知道要搬去哪。呵呵~~隨緣吧!只要能讓我的小寶貝
平安快樂無憂無慮長大,我就滿足了!





寶貝兒子會坐著搗蛋了,現在只要幾秒鐘沒注意,
這傢伙就會從床頭翻到床尾,然後倒著看電視
等媽咪來救他。他可聰明咧;知道自己動一下就會掉到地上,
就這樣到掛著,連動一下都不敢哩、真是有夠皮的!

看著寶貝兒子這樣隨心自在的過著屬於自己世界的生活
雪子竟然像個白痴喃喃自語:人生苦短,隨時都該Happy,
因為天會黑、天會亮,不會因為你而改變。
人比人,雖然會氣死人,但只要肯定自己,不自怨自艾,
會發現人比人,自己會更覺得好命。寶貝一定也認同媽咪的感受吧!

不要被別人打敗,也不會被自己打敗^^





想起了曾經不知道在哪看到的故事;

有個人在棺木店裡,碰到地方上一位頗有名氣的有錢人.....
當他們一同走出棺木店時,這位有錢人跩高氣昂的看了他一眼
然後語氣高傲的問他說 " 你訂了什麼樣的棺木? "

他神色自若的答著:我訂了一個普通的棺木,老闆說只要兩萬塊就可以了
有錢人更加神氣的說:我訂了一個最好的棺木,價值五萬塊喔!

他很清楚有錢人話中的意思,不慍不火的說:我是沒什麼錢,可是當走到人生的盡頭時
你的財富也只不過比我多出三萬塊錢而已...

再有錢的人,他也只有一張嘴,一個胃,又能比別都吃多少呢?
再有錢的人,即使...同時擁有許多棟房子,可是他也只能住在其中一間而已啊!
真正富有的人,並不是將之據為己有,而要能懂得割捨。

畢竟!.....
當我們走入棺木時,其間的的財富差距已是微乎其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