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路街角有個阿伯,很老很老了。
每天都會比我早出現在那裡兜售口香糖,不論刮風下雨沒看過他缺席。

今天他仍然沒缺席出現在那裡,我依照往常經過那裡,20塊錢一條...
趕著上班,沒空與他多說兩句話,但是天天見面他竟然也認識我了,
這下可慘咧...哪天我沒有錢再跟他買口香糖時,我可能要繞路走哩。

我好想問他為什麼在這裡賣口香糖?
如果答案是,為了生活!那麼晚景會不會太悽涼了...

是年少不會規劃年老生活才須如此嗎?
還只是為了讓自己有事情做呢?
不知道我問了會不會太冒昧,到嘴邊的疑問又縮了回去。
自己家裡幼兒都自顧不暇了,哪有力氣多給,只能幫您這一點,希望你平安度過每一天
阿伯;你保重喔,心裡頭這樣嘀咕著...><



週五總是讓人漫不經心,什麼事情也做不來,所幸上網寫寫某個角落的感覺...

最近公司導入CMMI 找了幾個長相讓我搞不清楚哪一國人的『阿斗仔』
總是在茶水間不期而遇,然後對我拋媚眼,XD...有夠噁心啦!



圈一圈(我同事怡真的錯號拉)哇哈哈^^,寄了這封信給我,內容如下;

商業周刊報導:6月韓國政府開放引進台灣勞工

我們的下一代該何去何從?

2006年6月韓國政府決定開放引進台灣勞工,從事非技術性勞力工作。
資格要求大學以上畢業薪資18,000新台幣,不含雇主保證金及人力公司仲介費,
規定到韓國三個月後沒有不良紀錄才能受到韓國「勞工法」保障。

本期商業周刊報導「80對800的戰爭」,
韓國政府在每位小學生上投資教育金費美金800元,台灣只花了80元,
80對800可能就是台灣下一代對全球的競爭力了。

看了這篇之後,如果感同身受的,
請努力轉寄到讓那些只知道為自己錢途錙銖必較的政治人物慚愧!

寄到讓那些只知道為藍綠意氣之爭而不斷杯葛重大民生議題的自肥立委「豬公」羞赧!!
當然,如果你的影響力更甚於此,請不要吝於發揮你的影響力。
讓我們的教育不要再向下沈淪了!



死豬公...
讓我幹譙一下!發Q....>"<



這麼多人倫悲劇還不夠嗎?

哀、我也是受害者之一,想想我的寶貝兒子也是,心裡頭一陣酸!
生下這可愛的寶貝兒子,除了有個沒擔當的老爸讓我們都必須感到可恥之外
未來的一切是什麼?反正都跟他那個沒用的爹無關!
我相信寶貝兒子也一定不會想知道那個沒用的人是誰。

寶貝兒子一定會遺傳老媽堅忍的毅力與勇氣面對生活
努力的走完自己該走的人生。不會淪為鳥政府的階下囚。
也不會晚景淒涼的老阿伯.....><

我的杞人憂天,希望是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