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老闆"熱"的冰咖啡
老闆:熱.....的冰咖啡...大杯的喔
雪子:尷尬...

兩個月沒買早餐了
想要放鬆自己買個早餐,
然後搭乘小叮噹的時光機..回到一年前輕鬆吃早餐寫日記的星期天
想不到看到早餐店阿姨慈愛滴臉龐

偶~~竟然....連說話都會"凸槌"

....#$%^&

啊~~~丟臉啦!拿著冰咖啡,腦袋一片空白快速逃離現場



哥;

早上收到你滴信,精神都好了起來!你總是讓我生命充滿陽光與希望
有你的幫忙,我滴電子商務網站一定會大賺錢的啦!

陳阿姨沒打給我溜,
沒關係、反正有空我也可以打給他,只可惜這麼好滴產品不能做網購
但是分享心得總可以吧!

"沛能"會讓我半夜爬起來烙賽...

等偶電腦整理好,再通知朋友新的郵件信箱!

---

討厭的信箱...

一直鐺鐺的叫,點進去就是垃圾信!死奇魔我都設定檔信名單了
怎麼隨時都還來,好濫哦>"<
這樣敢叫我付錢.......................門都沒有!

槓..每分每秒都有垃圾倒進來,奇魔卻還能賺錢,跟微軟一樣機車
產品沒個好,服務也濫到家,卻能用錢丟市場讓消費群擴大來增加營收
爽了這些老闆,倒楣到消費者。

以後這個信箱就當做垃圾郵件收集處!不爽開了

---人生最終的省悟---

人,從來到這個世界到離開這個世界,承受很多的感情,也付出很多的感情。
人承受感情時,往往覺得是天經地義的,付出感情時,往往自以為是掏心挖肺的。
這背後隱藏的現實是:人其實最愛的是自己。

人不可能滿足於某一種的感情來源,因為人有各方面的需求。
父母把兒女一點點的帶大,能說不了解兒女嗎?

可是兒女成長到一定的時候,代溝必定出現,
他們要找自己的朋友,找他們認為真正理解他們的人;
當他們羽翼豐滿,就要單飛,這任誰也攔不住。

是親情變了嗎?
父母會這麼想,可兒女不會。

人找尋朋友,所謂「物以類聚」,找尋伴侶,恨不得兩個人化為一體,
其實人在這些過程中,都是基於對自己的愛,
希望找到與自己契合的人,使自己快樂。

想打球了找球友,想唱戲了找戲友,想結婚了找對象,
結了婚有什麼不滿足還希望有個紅粉知己,道理就這麼簡單。

找到和自己相像的、理解自己的人,覺得開心,開始為對方付出感情,
契合度越高,感情投入越深。

曾經深厚的友情或曾經濃烈的愛情在什麼時候絕裂?
一個是在某一方的投入被發現是另有目的的時候,
另一個是一方覺得對方跟自己所思所想不同的時候。

前者固然令人痛苦,但了了就了了,後者帶給人的痛苦卻是很難平復的,
尤其是在愛情的國度裡,是個一對一的空間,
原本又容易充滿各種各樣虛幻的迷思,一朝迷思被現實打破,
發現原來那個人不如自己愛自己,殺傷力是驚人的。

我說人最愛的是自己,不是在否定任何一種感情的付出,
說人與人的感情都是虛假的,

而是我在想:如果人能認清這一點,
可能在走到人生終點的一刻時,可以比較坦然。

當人付出以親情、友情、愛情,最好能常提醒自己:
我付出,是讓我自己快樂,而不要總想著:
我為他做了那麼多,為什麼他給我的那麼少?

同時也能接受當別人給予自己感情的時候,
他是在追求自己的快樂,這樣人心底的遺憾可能會少很多。

否則,人怎麼能放下親情的淡化?
怎麼能對友情的疏遠釋懷?
又怎麼能接受愛情的背叛?

人最愛的是自己,這原也很正常,
世上哪一個別人也不可能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午夜夢迴之際自己心裡在想什麼也永遠只有自己最清楚,
活下去為的是什麼,不用由別人告訴自己,
當沒有人愛自己的時候怎麼活下去,靠的也只有自己。

就算所有的感情都是虛假的,至少自己對自己的感情是真實的。
如果真能承受一份不渝的真情,那是千年修得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