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說戲如人生:拿掉戲劇,那麼他們的生命剩下什麼?
同樣的問題?我也問我自己!

這麼感性的問題、卻讓我有點不知所云
對啊!現在的我,剩下什麼?又該擁有什麼?又能創造什麼?
人類一定要有這麼多煩惱嗎?

好像如果不這樣就不是人生了。

你看到早晨草上的露珠了嗎?那麼晶瑩剔透的對著你微笑說早。
你看到午后的陽光了嗎?那麼的溫暖的將你擁入懷抱。
這也是人生...

不久前、雪子在捷運車廂內讓了座位給老婆婆
當時我挺著大肚子!我需要座位
可是阿婆白髮斑斑、身子彎曲可能輕輕碰就會倒地
這時候的他比我更需要座位、我站了起來請他坐下
他對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妳自然是善良的人。善良的人要相互幫助,就會變得更加善良。

當下的我只知道他需要幫助、沒思考過他說的話
現在回想,的確是啊!

---

這些天是我人生很低潮的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內心的百感交集
但是對於幫助這件事情、我的好朋友、我的姊妹、我的家人
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沒有他們,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過日子!

我要努力撐過這段日子!讓將來更美好

我要真心感謝你們!也願意用你們對我付出的善心
回饋給更需要幫助的人....

我也要感謝那個推我入井的人
沒有你推一把,讓我跌的這麼痛!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世上會有這麼沒有良心的人

你狠狠讓我上一課!這們學分幸好現在修還來的及
因為我的人生才真的要開始呢....

週末的夜晚好寧靜!媽咪回鄉下整理老爸留下的蘭花
需要一些日子才回台北!這段日子我與寶貝24小時溺在一起
看著他對我來說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安靜的夜晚
思緒好清晰、寶貝睡了、來杯咖啡回憶一年前還有沒寶貝的日子

我總是夜晚沖一杯咖啡寫文章,有時候頭一抬就半夜兩三點了
第二天又要趕著上班,一到公司就開會、被轟...
不過天天都過的好充實!被轟的好爽...............
天天幹樵老闆、天天嫌薪水太少、天天躲在樓梯間偷罵公司的歐巴桑

以前不覺得這樣的日子有什麼?
現在沒有這樣的日子可以過反而覺得生命中少了些什麼?
其實這樣的日子天天過、天天無聊、但是也天天快樂不是嗎?

至從那段感情介入我的生活之後!爲了他早就忘記自己日子該怎麼過
我想我真的笨到一個不行,在謊言之中過了400多個日子仍不自知
感情這種東西放在手上就是準備受傷
我有時候真不明白爲啥一定要這樣!現在想想不是一定要這樣
而是、人類都不會說真話也不承認自己不好,才會這樣吧!

---

鎂光燈下,每個人看到都是光鮮亮麗的一面,
站在舞台上,誰不是掀開一身的瘡疤?
每個人都想進天堂,可是沒有一個人想要死...

也總是這樣把享受人生寄托在遙不可知的未來。
似乎我們所有的生命,都消耗在等待上。





ps: 最近有網友發現某各部落格粉努力的複製我的文章,寫信告訴我
我去看了之後發現這個人連錯字都複製過去!
我想沒關係啦!只要你複製的高興就好
只是我不是已經勾選禁止案右鍵了!你是怎樣偷走滴.....
我不想公佈你滴網址:希望你尊重一下別人不要在偷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