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修邊幅、讓老公倒盡胃口!
對外面的女人訴著苦說:我很久沒跟他親蜜了、早就沒感情了剩下只有責任
我現在只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女人對著男人說:你天天跟老婆睡同一張床、連離婚都不敢講,你愛我什麼?
你知道我的感受嗎?你要讓我等到什麼時候...
不然你憑什麼不讓我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男人用盡力氣將外面的女人推在牆上、用力的吻...
邊吻邊說:我會離婚!你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我真的很愛你!我不能沒有你
求求你、只要你不離開我找別的男人,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我求你....

女人心軟了:抱著男人說:老公我也愛你!

----

男人回到家把老婆叫進房間說:我們離婚吧!
我受不了你每天一直唸、我更無法忍受你不修邊幅的樣子

老婆問:你爲什麼這麼堅持離婚!是不是有女人

老公說:我沒有女人;我只是受不了你了,我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
要不是因為孩子!我早就跟你離婚了

老婆坐在發呆!掉著眼淚不知所云...

第二天跟蹤老公想知道原因!
就看見第一段的劇情....

然後抱著當別人第三者的妹妹大哭...


----

玫瑰人生的劇情不知道撕裂的多少女孩子的心、說出多少老婆的悲苦
男人到底憑什麼讓這麼多女人受傷!

劇情中的老婆天天煮晚餐等老公回家吃飯、把孩子照顧的很好
祇是沒空化妝打扮而已...

劇情中的外遇女人,受了男人的貼心呵護跟不斷追求!終於打破道德關卡
決定愛上這個已婚男人!請問他有錯嗎?
事後知道自己的感情沒有未來想離開!男人因為愛上這個親密關係
強留著女人!還不準他有別的男人..這誰的錯!

這樣的玫瑰人生、雪子也經歷過
看完劇情覺得..女人好可憐喔...我也曾經痴傻過

----

寶貝剛吃飽!想來寫寫玫瑰人生
送給女人!不要給這種男人有機會這樣踐踏女人好嗎?
努力爲自己好好生活!

千萬...千萬..不要當第三者
因為男人不會輕易放棄他擁有的...
但是卻會要更多...
最後、老婆受傷!女人也會受傷...不值得!

上帝關上這扇窗、也會再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另一扇窗被開啟時、記得讓陽光照進來

深呼吸....讓氧氣輸送到心臟...重新跳動吧!
這麼深的傷害都沒有扳倒你了
還有什麼比這些更令人難過的呢?


這張單程車票送給你!上月台之後開往快樂站↓不要回來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