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漸漸恢復意識,想要開始沒寫完的故事!安靜的角落
不知道大家是否記得....

閉關的月子快要結束了、正在努力積極尋找工作機會與賺錢機會
工作只是因為要生活、賺錢只想讓寶貝生活更安定
不求什麼大富大貴、只要平靜快樂的安定生活,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

人生的轉承起合都是一則故事!
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愛情故事的開始與結束,我期盼自己的開始不要有結束
這個結局不要是別人給的,是自己來編寫。

不管生活怎樣變化、如何艱難、只要有點兒氣息存在都必須為自己努力
不一定要成為企業經營之神、更不一定非得要成為人人敬仰的成功人物
只要做自己最滿意的那一個,此生便無憾!

身體漸漸恢復正常人的狀態,雖然留下許多懷孕後遺症,但是不算嚴重
只要勤勞一點保養,雪子依然可以是個美人兒啦!
或許也談不上美麗、但是也不會太差!相信走出去不會傷害到別人滴眼睛。

腦袋需要一點靈感、一些新資訊填補,最近腦袋裝的都是"育兒寶典"
與社會脫節了一些些,剩下都是新聞媒體給的垃圾訊息
腦袋的確需要一點點時間來恢復正常狀態。

這一年多的日子!沉迷在感情的枷鎖之中、有點迷失、有點徬徨自己的明天
加上360度的生活轉變,的確惶恐不安!曾經一度的想要有個依靠、
讓自己生活失去了焦點,這一年多真的是我人生中最低潮最痛苦的經歷,

因為除了挺起的肚皮要擔心之外、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連這寶貝也是莫名其妙跟著我來!

在別人眼中得幸福,其實就是自己的悲哀,只有自己才真正知道什麼是幸福!
別人說的哪算啊~~

只是、不管別人說什麼你都只能點點頭、笑一笑的回應,
你說什麼?誰需要懂呢?就連生命中所謂得"最愛"也不一定能了解吧!

這一年除了沒賺錢,我真的什麼事情都遇上了
真不可思議!也不過短短四百多個日子,我竟然可以過成這樣
曾經為愛,快要毀滅自己、曾經為生活快要進瘋人院、曾經為孩子快要窒息
今天回想起,我竟然可以安然度過這些日子!

這一路上,無依無靠連家人都不可以知道
很心酸、很累人、很折磨、在黑暗中獨自摸索
你能想像那種恐怖得生活嗎?如果人生劇本可以重寫,我真的不想讓自己這麼艱難
因為沒必要走一回,嚇到自己害怕繼續當人....

我終於可以靜下心來寫心情
我終於可以看到天使在我身邊微笑
我終於可以談一場沒有束縛的感情、做回原來的我
我終於可以安心睡著,因為你已經不需要我為你失眠牽掛了
我終於漸漸習慣讓手機躺在安靜的抽屜,不再靜靜的等待它響起
我終於不再整天對著電腦發呆,看著msn上線下線,因為你把我封鎖了
我終於可以不用管天堂角色掛了沒!雖然我們約定好可是你早就先棄我而去了
我終於不用再跟別人分享戰戰兢兢的愛情,那種感覺好疲倦

這些感覺隨著你的離開必須慢慢轉變、那些牽掛隨著感情的離開而結束
你很有個性的走開、我也靜靜的接受一切的轉變
你讓結果...還是回到原點!
只是老天爺派個"小天使"來保護我
讓我早點找到我自己!不要再"毀類"了
真情執愛、不知道能放在心中的抽屜多久,隨著時間的流逝與人心的轉變
我想.......隨雲漂流!讓有緣人得到你真正的照顧與感情吧
功德無量..

地球不管怎轉都會經過黑暗與白天
我踩著的這塊地球小小面積,終於轉到屬於我的白天
或許我仍必須艱難,但是最苦最難敖的日子總算過完了

我愛我得小天使
是他給我機會重生,每天起床看到熟睡甜蜜得臉龐
媽咪總會忍不住偷親親捏捏...
又怕吵醒寶貝,可是那種心情是喜悅得,儘管眼皮仍重嘴腳卻依然揚起淡淡的微笑
然後靠著寶貝很近很近;不知不覺看著他時間又過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