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有了孩子女人會變溫柔!心會變善良...
因為天天跟自己生出來的小天使作伴,看著他可愛的模樣、逗趣的表情
就會自然而然的表現出100分的溫柔與關愛,給寶寶最多的呵護。
我想這是天性吧!

我也漸漸體會到職業婦女真的很偉大!
雖然我目前還沒開始上班,可是你能想像上班以後又得天天照顧他得辛勞嗎?

寶寶哭了就要喝ㄋㄟㄋㄟ、尿了就要換布布、從這麼小一個小人兒
慢慢的慢慢的把屎把尿呵護著他漸漸長大,真的比任何工作都難上幾百倍
其實、這份努力就是堅持與耐心而已!可是往往人們最缺乏的就是這個...
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兒童社會案件天天發生、令人不甚唏噓。

坐月子這個月,我幾乎將我從懂事到現在的愛心都奉獻給寶寶了
這份堅持與耐心也是自己不曾想像的到滴,才知道原來人的確有著無比的潛能
只是你能否將全部的心融入一件事情當中罷了!

從前一天沒有睡上八小時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沒事還會賴床賴到上班遲到
天天被老闆唸"你能不能早點上班"給員工做個好榜樣
老闆天天唸,我照樣天天遲到!臉皮太厚沒人拿我有辦法...

現在、不管我眼皮有多重,時間到了就是要起床先餵飽北鼻的肚子
就算是眼睛閉著也要換尿布,肚子餓扁了也要先把寶貝哄睡才能安心吃一餐
這麼大的轉變,真的是我史料未即的!

沒有當過媽媽不知道當媽媽這麼辛苦
沒有當過老闆不知道跑三點半有多心酸
沒有當過總統不知道治理國家這麼難!貪污手段一定要高明不然會被花現

人生有很多事情
在某個生命歷程都要有一些些轉變
這樣才生活的有意義不是嗎?
在我的生命這本書裡又多了母親這件事情,此刻也沒有什麼遺憾的了!

看見孩子一天一天不同的變化
每一天抱起來的感覺都不同、一天比一天還有重量、那種感覺是期待願望得實現
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但是現在的生活很踏實很幸福^^

寶貝填滿了我剩下的空閒,少了找朋友喝咖啡聊是非的時間
多了泡牛奶換尿布的時間,天天期待著他的成長!

甘之如飴的沉醉在這樣的生活裡!
少了感情作伴、卻忘記往日那些孤單奮戰的日子
心中曾經埋下得悶氣、似乎也隨著寶貝的來臨跟忙碌漸漸消失

有人問我
你一個女人帶著孩子、將來還有幸福可言嗎?
你不想結婚不想有個伴嗎?

我輕輕帶過
只告訴他一句、隨緣..................

幸福不是感情給你的
是自己從生活之中尋找的

不管是誰、如果你只等帶著別人給你幸福
那麼你一定會很失望..................
因為只想給別人擁抱、而不自己伸出手來擁抱別人的感情
永遠不會知道、幸福是什麼味道

轉眼又凌晨三點
寶貝斗大得眼睛看著我、四處張望熟悉的臉孔
在找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