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發汗、洗個冷水澡竟然可以睡一整天...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感冒好像開始流行了、整天呆家裡面也會感冒!

真令人想不到的里長村長選舉也可這樣鑼鼓喧天,
昨天晚上跟老媽講電話,說:叔叔也要出來選舉了、問我要不要幫忙文宣。
雪子馬上回應老媽;門都沒有啦...>"<

需要幫忙就來找我,平常連這麼靠近的親戚都當我們是透明人,誰理他!
我啊!連票都不會投給他咧,還幫忙文宣...台語有句話說"甲咖賣咧啦"
他選還不如我自己回鄉下選,肯定不會中...又浪費我的摳摳。
不過啊...老娘打個美女牌,都比他行啦=.=哈哈...

----
新聞事件一

李X安爆紅,媒體天天報導、能不紅嗎?
天天報導"陳氏"怎麼死的,一下子安眠藥一下子又變成蛇毒,
今天連老鼠藥跟毒香菇都出來了,莫名其妙咧....
這些媒體捕風捉影,個個都比檢調單位還利害,真是他媽的夠了喔。

看了老半天,我就看"李X寶"不爽而已,哈哈說不定他才是主謀喔...嘿嘿
這老傢伙連孫子兵法都看的懂耶!講話一絲不苟比較像主謀啦!

無聊至極溜....

----
新聞事件二

趙X銘VS台開股票,狗咬狗,咬這麼久還是沒咬出結論,不知道要被這種新聞吵多久
從以前到現在,好像沒看過檢調單位破過什麼"偉大的貪污案"吧
不是被吃了,就是被埋了!不管哪一黨都一樣!
不知道在哪兒吵什麼吵咧......

----
新聞事件三

罄竹難書,這句成語該怎麼用?
他媽的...這也是新聞哦!
我來告訴你什麼是罄竹難書吧↓

罄:音慶,用盡。
竹:古時寫字沒有紙,把字寫在竹片上。
書:寫。《舊唐書﹒李密傳》記載李密數說隋煬帝的十大罪狀,
其中有“罄南山之竹,書罪未窮;決東海之波,流惡難盡”的話。
意思是說,用盡南山的竹子作竹簡,也寫不完他的罪行;
決開東海的水,也洗不盡他的罪惡。
後用“罄竹難書”形容罪行多得寫不完。

杜X勝上任教育部長,本來就是濫竽充數,用錯早就見怪不怪了
還拿這個吵新聞,真是浪費....
只是這麼簡單的成語,這老傢伙怎會把自己搞到連台階都下不了呢

不會用成語又不可恥。用錯了不承認還要硬凹,才叫無恥咧
蘇老凸說的沒錯,用錯就用錯,改正就好了...凹個屁(我講的)

----
新聞事件四

在看下去我會吐血
不如看連續劇,吃大餐去....

ㄘㄟˊ!以後我兒子未滿18歲,不准看電視!
下一代教育讓這些媒體這樣搞下去,真的會一踏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