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秘密。
這個秘密只有自己知道,解釋不清楚、別人也無法理解!

前兩天妹婿問我一個問題、【姐啊!你為什麼不結婚再生小孩,這樣一個人很辛苦】....
妹妹馬上擺上臉孔罵妹婿:你管這麼多幹麻,結婚又沒比較好,妹婿滴臉馬上揪在一起
我馬上圓場,跟妹妹講大家只是關心相互聊聊不用介意啦!
才化解一場尷尬.....=.=

很多人都問過雪子這個問題;我沒解釋,因為那是我自己的生活不需要像誰交代
更不用像誰解釋,人們心中所謂的"爲什麼?"
擁有個孩子的確不像擁有一隻寵物那樣簡單容易,
可是擁有一段婚姻對我來說:要付出跟學習的遠遠比養個小孩還辛苦、疲累!
老公:3不5時來個劈腿、兩眼對看沒句真話,床上還得賣力演出,這很辛苦耶
我非常讚同我阿妹講的話:結婚又沒比較好....
要是妹婿不在場,我跟我阿妹肯定繼續八卦下去溜。

最近演藝界流行劈腿,狗仔隊為了新聞不顧道德是處揭醜聞,
對也報導;錯也報的很爽、只要有人要看,就無所不用其極的挖別人隱私
再透過媒體公諸於世,看的人猛搖頭,報的人心裡不知作何感想...

最近,我突然很想知道"邱毅"這個人爲什麼要活著,更想知道立法委員是不是都沒事幹
國家大事、自己的生活事真的都讓自己日子過的這樣無聊嗎?
揭露別人的事情比較有趣嗎?看新聞看到有點煩、轉來轉去都是爆料
揭醜聞,都沒有幾件比較營養的事情來貢獻社會。讓人看的真的好累好累...

這些原本都是秘密!
被報導之後就變成新聞、醜聞......然後接受大家的批判、評論
最後搞到誰誰誰...自殺...然後落幕!
這樣的社會事件天天上演,卻沒人反省一下,該不該再繼續這樣沒道德下去,
只會一直怪罪當事人,認真看這些被揭醜聞或是被爆料的人
也沒多罪大惡極啊.....只是別人的眼光加諸在自己身上
就變成罪大惡極了吧!

哈哈~~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公眾人物、大家會不會對我得秘密有興趣呢?
爆料這招對我可是一點用都沒有哦
我比較喜歡自己說.....................

我看你爽就讓你多知道一點、看你不爽就算有證據在你面前你仍無法從我口中得到答案
所以別傻了!過日子的人是我不是你,少跟我來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