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說話方式:
你心情好、就是甜言蜜語,你心情不好就變成潑冷水...

同樣的說話方式:
你高興就聽一聽,不高興就全世界的人都惹到你,連我也跟著倒楣...

同樣的說話方式:
你高興就是道理、不高興就覺得別人在說話得罪你,明明的好意就變成你找碴的話語

是怎樣....

每天都讓自己處在,不平衡的心理狀態!忍受所有的委屈與不平待遇
就只為了#$%^&@#..........

每天讓自己眼睜睜的看著所有的事情在自己面前上演一遍,只為了"情"
是誰有必要忍受這種不堪...

每天每天....

電話越來越像定時炸彈、沒事兒都好好的放那兒!等待不知道的那一刻爆炸
聊天程式越來越像恐部分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冒出恐怖的言語
電動電動都是機器在玩,成就感就是時間過的很快,不然真的度日如年...

幹幹幹幹...這是什麼生活>"<
碼的..我跟廢物快要成正比了>"< .....這跟死人真的沒兩樣!
你愛怎樣就怎樣、我什麼都不想知道了。



情根若是可以拔除、我一定掛第一號
生死若是可以像遊戲一樣灑脫,我寧願死了不要重登
重複上演的悲情生活沒人會覺得好受,若能脫離一切得到快樂!
相信沒人願意這樣守著,3不5時還得忍受不明不白的誤會
為什麼守著,自己最清楚!若硬要選擇不明白的你,也不需要這時候落井下石....

不要把你自己對現實生活不滿的情緒加諸在別人身上
沒人得罪你...

3天兩頭
3天兩頭
3天兩頭

我在"幹"什麼?





有一對情侶,男的非常懦弱,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讓女友先試。
女友對此十分不滿。

一次,兩人出海,返航時,颶風將小艇摧毀,幸虧女友抓住了一塊木板
才保住了兩人的性命。女友問男友:「你怕嗎?」
男友從懷中掏出一把水果刀說:「怕,但有鯊魚來,我就用這個對付它。」
女友只是搖頭苦笑。

不久,一艘貨輪發現了他們,正當他們欣喜若狂時,一群鯊魚出現了,
女友大叫:「我們一起用力游,會沒事的!」
男友卻突然用力將女友推進海裡,獨自趴著木板朝貨輪游去,
並喊道:「這次我先試!」女友驚呆了,望著男友的背影,感到非常絕望。
鯊魚正在靠近,可是對女友不感興趣而徑直向男友游去,
男友被鯊魚凶猛地撕咬著,他發瘋似地衝女友喊道:「我愛你!」

女友獲救了,甲板上的人都在默哀,
船長坐到女友身邊說:「小姐,他是我見過最勇敢的人。我們為他祈禱!」
不,他是個膽小鬼。女友冷冷地說。

您怎麼這樣說呢?剛才我用望遠鏡看到你們,
我清楚地看見他把妳推開後用刀子割破了自己的手腕。
鯊魚對血腥味很敏感,如果他不這樣做來爭取時間,
恐怕妳永遠不會出現在這艘船上 ....。


max哥從msn突然冒出來的小故事,猛然一看以為又是什麼笑話
因為max哥常常會丟笑話給偶看..
看完才知道,是一個這樣令人動容的舉動

今天起床就莫名被誤會、這則故事就像及時雨,讓自己心情稍整理
被誤會沒啥了不起,"心"是怎樣就是怎樣
只是可憐滴男主角,一定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幹"吧!
不過我也不想因為這樣不明理的舉動、讓自己的情緒偏頗.....
日子還是要過!
只是怎樣過看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