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屬惹=.=
三月天‧10度,最近天氣真的變化無窮!
前兩天穿短袖短褲逛大街的我,今天又要包棉被,真是不可思議的氣象
跟人一樣,越來越難懂了。

最近台北地方法院動作也未免太多了,今天詐騙集團又來了
上次要抓我去開庭,這次警告我存正信函要強制執行....

我不過是一個老百姓,雖然也幹過壞事,但也頂多像老哥講的罰單沒繳而已,
什麼嘛!又是開庭又是存正信函的,真是夠了。

同一個名單打過電話也不刪除,一樣的技倆同樣的人會被騙第二次喔
真是智障到一個不行>"<

這次電話拿起來聽完語音,按下9接聽服務人員,對方威個不停!
我就把電話放旁邊,放大悲咒給他聽,叫他別再騙人了,默約一分鐘才掛掉耶。
真是被打敗溜






如果是真愛.請不要問過去

有人說,如果兩人真心相愛,就不要詢問對方的過去,也不要提起自己的從前。
還有人說,男人最在乎初戀,女人則看重最後的歸宿。
照這種說法,女人想瞭解現在這個男人的全部,也是理所當然的了。

當聽到自己男人的過去時,
大部分女人的反應都是:立刻拿『她』跟自己比較,
或許還會想:『他是不是對她念念不忘?』

這個問題總令女人不安,
為了得到答案,女人會繼續追問自己的男人。
若兩人真心相愛……那麼,比起徹底的『坦率』,
有時,兩人或許更需要幽默的『謊言』。

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