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晚上在我心情很悶的時候突然丟了這則新聞給我,
不但沒讓我心情變好,還讓原本病情很嚴重的我,哭的更慘....

----

桃園一家庭養11孩童,5個是親生,6個是親戚的

----

社會上不時傳出有父母親受不了經濟壓力而帶孩子尋短,
但在桃龜山鄉則有一名婦人,除照顧4個患有發育遲緩以及腦性麻痺的孩子之外,
連同親戚所留下的孩子她也一塊照料,等於一個人要養11個孩子,
平常只靠先生一個人賺3萬多元,勉強過生活。

客廳裡的一張大方桌就是孩子們寫字唸書的地方,對女主人許太太來說,
照顧11個孩子就是她最重要的工作。

許太太親生的孩子有5個,其他6個是親戚離婚後留下的,
雖然每個月只有靠先生3萬多元的薪水過日子,但她咬緊牙關,
不只照顧自己的孩子,也對親戚的小孩同樣細心照料。

由於房子的空間有限,許太太一家也只好克難地全擠在一個房間內。

許太太有4個孩子早產,造成其中3個發育遲緩,另外一個腦性麻痺,
因此,為了照顧孩子,她也無法上班,公公也臥病在床,
光是花在醫療上的錢就是許家沉重的負擔。

許太太說,教會會主動拿飯菜給她們,鄰居也會拿衣服給他們穿,
但她最大的希望,就是祈禱孩子們能平安長大。

東森新聞-桃園報導
---

看完之後發呆好久,情緒無平復!一整天吃了兩口泡麵,什麼也都吃不下了
一早被誤會莫名的發一頓脾氣,下午搞到自己肚子痛到差點掛!晚上回家...
面對一切!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每次都只能嘆氣、無奈...不然又能怎樣>"<
誰叫自己選擇這樣的命運走下去,前進沒路,後退....是懸崖!
跌下去會連累寶寶,就撐著點兒吧。

打開msn跟朋友聊天,跟老哥聊天轉移自己不安的情緒
老哥邊唸我邊貼文章給我看!
像老爸一樣唸個不停,知道他為我好,關心我。可我就犯濺...每次都被弄到哭

看完這一則新聞哭了好久,想不到這世界上還有這麼偉大的人
能這樣無私去看待生命,真的很讓人感動
希望我自己也能無私看待我的寶寶,讓他在安靜與快樂的環境中得到最好的照顧

別人11個都在養了、我才養一個怕什麼!
我要加油...相信用心去面對一切!我一定可以的

哈...真要謝謝老哥
起碼讓我自己看到自己不是一個人面對一切無奈
起碼還有親情友情挺我,我不是最慘的

.........我又在安慰自己了...

醫生交代要躺平
偶要躺平去了

懶的寫了
腦袋不清楚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