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的低溫特報,讓今年的冬天感覺特別長....

這幾天沒來由的生病,真是折磨人。
什麼胎毒、什麼感冒、什麼腸胃炎,什麼毛病都一起來!
為了寶寶能平安順利來到這世界上,醫院都快變成我家廚房了,3天2頭就得去報到一下
真是累翻了。

我的小寶貝,拜託你別再亂了!你老媽我快撐不住了
吃什麼吐什麼!這兩天真的是吐到胃都快翻出來了。再不到四個月你就要出來了
忍一下咩>"<



這兩天打開電視,什麼319翻供?什麼拼生活救台灣?什麼奇怪的事情都有!
翻供?這又是什麼政治陰謀...
遊行?真的能救台灣嗎?妨礙交通、搞的滿地垃圾,救台灣咧....
真搞不懂、真的是搞不懂!

昨兒個、看著老姐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想著禿老黃那傢伙,反反覆覆的提分手
讓阿姐連最愛吃的東西都吃不下,不盡讓人感嘆,愛情真的好傷人,

禿老黃、我好想問你,你怎麼有辦法在一個星期之內,反覆跟老姐分手這麼多次
你到底在想啥,不愛了就說清楚,要在一起就好好相處,整天分分合合的整人
你知不知道!這樣的你永遠不會有"真愛"看上你的....
老的時候你就知道什麼叫做悲哀。

阿妹、真的看開了嗎?閃爍的言語、故做堅強的你,少騙你姐我啦
內心深處的妳仍然希望一切有所改變,仍然希望愛情能圓滿
不然你就不會偷偷哭了。

至於我、看到林青霞為了婚姻、51歲了還想要懷孕一舉得男
我看到好想哭、沒來由的想哭...真的真的!
我最崇拜的大明星,婚姻也是這樣悲哀,男人!你們有點良心好嗎?

感情沒有對錯、婚姻是束縛、墳墓、卻很多人跳進去之後
不是苦了別人、就是害了自己,回頭看看自己
還好最悲哀的不是我,又何必苦苦看著沒有未來的未來呢?

指望什麼?
等待什麼?
早就都還給上天了....現在剩下我自己!

今年的春天那A這麼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