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身體有些疲倦!
爬起來握著電視遙控器東轉西轉,腦袋茫然的想著自己的生活與未來。
一整晚肚子裡的寶寶似乎也很忙,吃太飽了猛踢....

大家都說:你很自私!這樣生下寶寶,將來如何向孩子交代清楚一切。
這些天這幾句話,在我腦袋轉啊轉啊轉著,轉到我腦袋快爆炸了!

麻吉對我說:
想珍惜的人,不會輕易說放棄!會輕易放棄的人,根本就不是想珍惜的人。

沒用的雪子說:
我想珍惜,可是我無力也無奈,因為一切真的不是我能決定,不是嗎?
愛他就是要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去做他想做的事情不是嗎?

麻吉指著我腦袋罵:
包括忍受愛情中的另一伴,握著別人的手嗎?..............
用生命延續愛情,給誰看啊!用一輩子的幸福守著一個什麼都看不見的未來,做什麼?
然後讓孩子將來被指指點點,從小就要接受殘酷的心靈傷害嗎?
你是白痴嗎?虧我認識你這麼多年,考試也從沒看過你第二名,為何要當個愛情白癡呢?
自己受傷就算了,還要讓孩子也跟著你被指指點點嗎?

點點點點點.....

我是嗎?
我是嗎?
我是嗎?

我從來都沒這樣想過,你說的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我快要崩潰了,我真的做錯了嗎?

每天、每天,我用最堅強的意志去頂著比天還重的壓力,希望能平安看著寶寶來到這世界
我努力學習養育孩子的點點滴滴,不想當個沒有準備的媽咪
一點點支撐力都沒有的未來,其實自己比誰都害怕,
難道我要因為眾人目光就放棄或是否定自己嗎?我.........真的不想>"<

我和北鼻的命運就是這樣,你們要我怎樣嘛!
雪子說的瀟灑,心卻無比的沉重,不求什麼?只想安靜走剩下的路可不可以........

麻吉,我知道你試著想要照顧我,走進我的世界
我真的好感激你,可是感情真的不是只有照顧對方這麼簡單而已你知道嗎?
沒有真心相愛,沒有那份感覺,就算你給我全世界,我也覺得痛苦你知道嗎?

不管我未來的命運是什麼?
寶寶能不能有正常的家庭,一切責任我會自己承擔
不管用什麼方式我都會讓寶寶有一個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
除非.....我不在了

這篇日記是我展轉難眠寫給你的,我說的很清楚,希望你明白一切
我們能不能就一直是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