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人家趕流行,追著上看12億頭彩的樂透白日夢!花200元選了24各號碼
我很厲害捏每個號碼都中了喔,只是分散在不同的獎券上咩~~~~~喵=.=

蜜蜂ㄦ在廟門前排成金元寶的形狀,神奇吧!
變態在大街上放鳥,女店員拿棍子追著跑...哈哈敢蹓鳥就別戴安全帽咩

李敖要告小布希,沒有免費提供台灣武器..........................
蘋果日報說:李敖的英文老師要打屁股,沒把李敖的英文教好
李敖反咬蘋果日報的負責人,自己的英文老師才該打屁股,
並且向蘋果證實自己英文沒問題,
雪子覺得"英文老師"真倒楣、自己沒學好怪老師咧~~~~~
啊~怎麼李敖告小布希會牽扯到英文老師呢?
真是有夠會扯....

哈!
這是今天的新聞,我不知道這些媒體是不是真的吃飽太閒還是真的沒東西可以報導了
不然幹麻整天挖這種東西來報導,而且還佔好幾秒的時間捏...
真是浪費國家資源>"<

機哩咕嚕講一堆,想著每天接收這些垃圾資訊,快要花轟溜。





這隻貓帥吧!

無聊來po冷笑話給大家看看
順便祝福大家開工大吉




洋基隊收到數百封台灣來的信件,其中還夾雜中毒信件,
但是最令人好奇的某信件,卻令洋基球團眾人看了百思不解,
擔心是某種重要的訊息,還特地花大錢請了知名的語文翻譯學家也只解讀出20% 的文字,
於是洋基球團後來把信件轉送往美國FBI請專家破解信件的內碼 。

原信如下:

for 親id羊g大大ㄇ:

QQ,安安ㄚㄍ位羊gㄉㄉ,挖i王j民,王投球好率好褲,
挖ㄟ把拔馬麻也I看王j民,ㄅ託羊g球團ㄍ位ㄉㄉㄅ要ㄖ王j民肥ㄑ3A好ㄇ?
ㄅ然 一後挖ㄟ沒ㄅ球ㄎ看捏,為了看王j民,挖最近都粉早ㄑ床ㄛ^Q^,
以後挖ㄇ要打ㄅ球,也要打ㄓ棒,ㄅ託ㄋㄇ了,ㄅㄅㄅㄅ,881^^!

解讀啦:
給親愛的洋基大大(註:大哥大姐簡稱)們:
QQ(註:裝可愛),安安啊各位洋基大大,我愛王建民,王建民投球好帥好酷,
我的爸爸媽媽也愛看王建民,拜託洋基球團各位大大不要讓王建民回去3A好嗎?
不然以後我會(台)沒棒球看ㄋㄟ,為了看王建民,我最近都很早起床喔^Q^,
以後我也要打棒球,也要打職棒,拜託你們了,波波波波,掰掰^^


雖然只有簡短幾行文字,FBI一共花了48個小時,找了5個文字密碼破解專家,
後來才解出信件內的文字意思,本來還以為會不會是恐怖的恐嚇信,
結果卻讓他們大出意料,文字專家布朗滿頭大汗的表示,
這封信是他一輩子碰過最難破解的,
起先他也以為可能是外星人即將綁架洋基球員的宣告信,

後來又覺得不對,外星人幹麻用Email,要綁架直接去球場就可以用飛盤把人吸走了。
信件解析後才發現,原來是台灣小弟弟的鼓勵信,
他說如果寄信者沒有經歷過各種科技的歷練,是寫不出這種文字的,
更表示任何密碼都沒有比這種更趨近外星文的語言還難理解。

知名語文翻譯學家只能解出20% ,FBI請5名解密專家花48小時才解出原文,
我們上網一天不過數小時,腦袋也不見得比別人好,一堆注音文火星文真的看不下去!
未來想做密碼學專家也請私下練習,不是人人都有這興趣。
ㄋㄕㄉㄅㄍㄨㄞㄩㄓㄧㄨㄉㄆㄧ(這句送給愛打注音文的人,不打注音文的人請略過。)


最後這句──ㄋㄕㄉㄅㄍㄨㄞㄩㄓㄧㄨㄉㄆㄧ,你會解嗎?

我有時候真的被這些七八年級的火星文給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