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部落格,最近編輯頁面改來改去!啊~是怎樣啦!
偉大的經營者站長,你不知道改變使用者習慣是一項大冒險嗎?
不要逼我搬網址喔!最好快點把我的編輯頁面改回來
真是討厭.........

這兩天台北真的有點冷!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怎樣,
總覺得覺睡不夠,看著喵喵以睡覺當職業真滴有夠羨慕啦
貓上輩子一定是好人,不然怎可以投胎當貓!吃飽睡睡飽吃呢?

滴滴答答的雨聲,搭配冷颼颼的天氣,如果能來一杯香香的咖啡,搭配優美的文學
啊~那一定是最幸福的享受了!
只可惜雪子最近身體真的濫到不行!只能想著這些美麗的畫面做白日夢摟。

今天跟朋友聊到命運與機會!
當你知道命運只能這樣的時候,老天給你機會去改變
你自己不願意,又說沒這個環境,哪天你轉身看見別人擁有當初應該屬於你的幸福時,
請你別感嘆!別心酸...

積極的人說,我一定有辦法解決問題,也會試著努力
消極的人說,我沒那個命啦!我沒那個環境...

認識你至今,我從消極慢慢想變成積極,反而你卻消沉
我認為這樣的消沉跟你自己有著莫大的關係。
受某些言論的打擊或是環境的打擊吧!
漸漸的我不再多說:直到有一天你自己真的想改變時,自然力量就會出來
我知道我沒有"好"到讓你想真正積極的去改變些什麼?
所以,漸漸的我會把感覺讓老天去安排吧!起碼我確定我無能為力了!
儘管知道了,我絕對不會強人所難也不會跟別人一樣為難你
請你放心做你自己吧!

那些人對我不公平的言論我也不在去追究什麼?
因為我從來不認為她們有多偉大、多了不起可以這樣評論誰或是擺佈誰的命運
如果命運可以被擺佈一定也是你自願的
絕對不會有人有這個能力的.........

這命運與機會是上天對你的垂愛
如果你自己不珍惜誰也無能為力了
誰說什麼都不能真正幫助你,不是嗎?

路走到這樣了,還因為某些人某些事影響你
仍然還選擇回頭的人!我想從古至今只有你一個人吧!
起碼我認識的眾多朋友中,沒人會相信...
犯下這麼嚴重的錯之後,回頭還會是是幸福的,
這是一輩子的感情不是殺人放火一時的糊塗啊.
唉....
讓所有的人都快樂,只有你自己身處悲傷之境,你是這麼笨的人嗎?一點也不像
只是芸芸眾生之中,施主!你這又是何苦呢?

如果人生真的有反射鏡來照這個人的前世今生,
那麼罪該萬死的人絕對不是你
而是從古至今的皇帝跟三妻四妾的異國民族吧

說這些,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只覺得!活了大半輩子,遇到相愛的人一定要珍惜
但有捨必有得!你沒有捨去該捨的,就得不到你想珍惜的一切
這沒什麼大不了,卻沒幾個人做得到
曾經歷過這些事情的自己深深知道
有些事情真的必須忍痛割捨,不然明天的幸福永遠不會到來...
不管好還是不好!起碼.........該過去的都會隨著時間過去

未來的日子
不管你選擇"命運"還是"機會"那都是你的選擇,自己好好過吧!
雖然屁話一堆也不能改變什麼?
畢竟我已經不是你最初衷的那個"愛"

味道早就變了!
你知我知,其他人不知道就閉嘴吧!
專心看文章不也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