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失去了這麼多,說再多也沒有用,仍是改不了的真理
我不要你的憐憫,一點也不。
就這樣.我們憑空消失了.什麼也沒抓住,毫不留情的徹底蒸發

說不捨?大笑兩聲就可以敷衍過去,改變很容易,恢復卻很難
交會的平行線終究還是分了開來,再不互相干擾是吧?
如果你決心,那麼我亦同。
 
失去了就失去了,不要 緊抓著不放;習慣了就習慣了,要改變也難。 
我在期待什麼,看似真實卻不實際。我存在但不真實;我真實但不存在。

究竟我是誰,也不那麼重要,網路存在但不真實,所以我依附於它。
複雜,很複雜,想證明什麼卻抓不著重點,混亂,亂吧。
 
smile away 不愉快的事 一笑置之︿︿
說給自己聽,也說給任何人聽。

放下吧,那隱形的包袱,是該解放了。
我擁有什麼我缺少什麼,看開了就不重要。
脫下堅強的偽裝,偶爾也是需軟弱

-----2005/05/15

今天的晚上的現在,忽然覺得晚風醉了我的手
螢幕前的字飄飄搖搖像乘著風?
鍵盤上的手一再出錯
我明白會有那麼一樁心事很難訴說

也許甩甩頭默默離開 ,比大聲張揚更瀟灑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夠在
失去與不在乎之間找到平衡點
不致讓自己耿耿於懷
在這醉了的晚風下似乎越來越難

很多事總難以兩全 ,但不安的情緒再無所遁形
願你不會感受我那不能訴的不堪
但是如果我走了
默默的
我又如何能夠知道你在乎或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