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某各角落遊蕩著靈魂 ....他說我是風.............
你的溫柔殘留在風裡

什麼是真感情?就是讓我也感覺你是真的!
什麼是真愛情?就是讓我感覺你是善良的!

看見..........

今晚的夜色依然明亮,大鳥從起飛到降落都在亂流中驚險搖晃著,
高空俯視台灣的夜色,除了燈還是燈,早就忘記什麼叫做美!

那些心情霎那間真的無法描繪,大鳥飛翔在雲端,忽高忽低,
機上乘客尖叫著,我卻異常平靜!只是國內外飛過無數次的自己,
居然被這次的搖晃搞到"暈機"

掉了、就掉了,若真的掉了,我就解脫了,哎!要不得的心態,
飛機降落那一刻,機上傳出不同頻率的歎息聲,
似乎大家都用不同的心情在呼喊著"終於平安降落",
這一個小時我幾乎忘了害怕,腦袋空白......



這兩天看到大家說諧星倪敏然自殺了,想看看電視才知道電視沒訊號,
打電話去問第四台說我沒繳錢啦>"<

雪子的電視忘了繳費,被切斷!因為不常看電視咩,
有夠扯的啦!連這種事都會發生.....

生命的結束不一定是失去或是痛苦?
如果結束真的可以擺脫所有苦,找到快樂與幸福的話?

是啊!是啊!連在舞台風光亮麗的明星都擺脫不了命運的安排,真是汗顏
憂鬱症,真的會讓人想死........我想我...可能...



有一天,妳遇到一個人,他能看穿妳在這一切的偽裝背後不過是個小孩子
看穿妳的好,妳的壞,還依然喜愛妳,那就是"對"的另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