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客戶公司簡報.
客戶滴公司樓梯設計的太夢幻
又是原木..又是上亮光漆.害我會議結束之後..從會議室踩空跌下來..偶爬起來的第一句話就速!幹
X.D..被笑就算了●還要<ㄅㄞ咖>一個星期~~

誇張滴醫生把我滴腳包了一大包..
有這麼嚴重嗎??
只是不好走路..可不可以不要包這麼醜~~
你不知道天秤座.屎也要屎的姿勢很優美嗎??

討厭~~



每個人都對我說加油哦~~
可是都不跟我說加95還是98..還是柴油..
每當走到加油站..總是猶豫好久..該加哪一種才會跑的順呢??

因為懂得不爭氣,所以也漸漸學會不為小事生氣。雨過天青,沒有烏煙瘴氣容身的餘地。相愛,不爭氣,也不生氣,這種境界很高。

妥協是其中一把天梯。必須先願意放下身段、彎下腰,才能夠爬得上去。

愛,沒有對錯,如果還想在一起,當對方向你低頭的時候,記得伸出你的手,給他一個深情的擁抱。

從樓上跌下來.這才發現我竟然沒有人可以擁抱~
還好.沒事
這算感嘆嗎?管他去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