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依草森林,好美的名子..

坐落於新竹內灣滴半山腰.踏入店內就被淡淡清香的薰依草香味給吸引!說很美嘛!
其實也還好啦!這些天的工作壓力讓自己想找個地方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朋友帶從報紙看到的咖啡店,光聽名子就讓我好嚮往、
這星期六就忍不住往那兒去溜~~

在那兒、是真的很清幽,很舒服,有空朋友們不仿也去走走,
品嘗那兒獨特的薰依草茶,薰依草冰淇淋、薰一草大餐、
是一種沒有壓力的享受呢!放鬆心情!真滴很棒.............

星期天又去好久不見的鶯歌老街,回味一下『吃麵把碗公帶回家』滴爽快感!
說真滴那個麵,真是難吃到爆,不過換到滴陶瓷碗公也是不錯啦,
喜歡陶藝的我,忍不住又多買了好幾個回家。

提著好重滴陶瓷碗,在老街上晃著、對街招牌打著,來杯熱咖啡,順便送您咖啡杯喔!
哇咧~我當然又忍不住咖啡香味的吸引,靠過去湊熱鬧,
點了一杯半糖焦糖馬奇朵。說真滴,才60元可是真的很棒呢!
這是我第一次稱讚60元咖啡好喝。

下次我經過一定要再去喝他的咖啡。在老街晃著晃著,竟然也天黑了!

晚上又跟朋友去吃蝦子大餐,不會吧! 偶又多了1500卡熱量。
不過,那種放縱式的享受!真滴棒呆了~

謝謝『倪』...這個假期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