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自己的2004年

因為愛,而傷害愛妳的人,是自私的。真正在愛中堅強的人,是了解愛的人。或許我不能夠愛得八面玲瓏,但必須要愛得無怨無悔,以及問心無愧。我相信自己做到了無愧於心.無愧於人..

生命就是這樣。不管妳多麼努力地攫取金錢、聲望、權力、名譽和各式各樣得財產,等生命結束,一切都要回到盒子裡。

妳唯一能夠留住的就是自己的靈魂。那裡面保存著妳所愛的人、還有曾經愛過妳的人……

一個生命的樂觀者,會比悲觀的人早一點做決定,早點跳出混亂的漩渦.

凡走過的,就不會是冤枉路。永遠無法回答或面對這個問題的人,彷彿水母,在無意識的一張一縮之間,過了一生。

雪子當然不願意讓自己的生命像水母漂.卻總是漂啊漂.
我寧願自己做一個生命的樂觀者.早一點作決定.即便是我受傷了.我能覺得慶幸.自己的生命裡走過這一回.

2004年快過完了~
說真的.有點好笑的走完365天..
說起來.好像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

2005年的365天..我會更努力加油的~

2004/12/16 橘雪子 @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