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病號都第五天了,怎越來越嚴重,針也打了、藥也吃了,怎樣就是不會好
今天又在家躺一整天,吃藥、睡覺、喝水.什麼鳥日子啊!真是極度厭惡耶.
這樣的日子,還真是什麼也寫不出來..只有一個字...慘

突然覺得有人疼好像不錯!不過要天天生病才行~
算了,還是不要好了.拜託~那我乾脆去屬一屬算了

明天屎老闆要從北京滾回來了,不知道為什麼?
他不在滴日子,我們一樣在工作,一樣認真,日子卻很輕鬆,很自在、靈感也變多了
聽到他要回來,感覺真不好,他也不是壞人,就是一副自己最了不起的嘴臉,讓人無法忍受
只會騙人、要求別人、給客戶畫大餅,講誇大不實的生意經都不反觀諸己,令人討厭

我有什麼資格說他不好!哈...
職場裡,越濺越是老闆的命!越奸詐狡猾越能經商
我這德行,只配當員工,把事情做就好! 管人家這麼多幹麻
也不是我要管那麼多,總覺得工作要心情愉快!才能發揮專長
把人擺對位子才能充分發揮這個人的能力,不是嗎?

不想替他騙別人.就是我無能.不能把事情做好
最好屎老闆給我記住這句話
地球是圓的.當我憑實力站到你頭上時.
我一定會大聲告訴你
騙人是罪大惡極的濫行為.絕非能力強

2004/12/08 @橘雪子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