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兒子念書~竟然是拿反的~厲害吧!



從一頭霧水開始......

剛剛懷孕的時候,正面臨著人生頗大的轉變、情變嗎?像是....
那時候我還不懂、為甚麼這世界上不負責任敢做不敢當的人要這麼多,
包括寶貝兒子的爹,也是一枚付不起責任的人,為了他自己犧牲我跟兒子,
不但讓我吃盡苦頭,最後連寶貝兒子都無法倖免!要說沒良知,我想非他莫屬吧!

我天天不開心的過著怨天尤人的日子!因為我不知道老天為甚麼要跟我開這種玩笑。
讓我在沒有準備的狀況下有了孩子,卻也同時讓跌進一個充滿欺騙的陷阱,
當然,自己也歷練過許多人生,卻也還不懂得面對別人有意欺騙時所說的謊言而醒著,
一直欺騙自己他是善意的,結果也是落的自己慘不忍睹的過日子。

後來、醫生每次產檢都告訴我,你不開心孩子也會不開心,性格會受很大影響,
你一定要改變心態去面對你的生活,不然將來孩子也會有著憂鬱不快樂的個性,
嚴重者甚至會自閉兒.......

一語驚醒夢中人,我要是因為自己的低落情緒讓孩子不健康,那我跟那個不負責任的爹
有甚麼不同,剎那間!改變自己的心境,好好面對孩子跟自己的人生才是重要的。

於是乎,我就開始找朋友聊天、讓自己分散注意力!
參加姊妹聚會,讓自己生活多一些活力。
才知道很多好姊妹、好朋友其實都在我生活週遭默默關心我的健康,包括疼愛我的哥哥。

一開始老哥給我一本營養免疫學的書,叫我有空看看、給了我幾張昭妃博士的DM,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個人,也不知道這是甚麼東西。不小心就變成我摺紙盒的材料,
至於那本書就變成我NN時打發時間用.....

書中的內容描述許多跟人體免疫系統會發生的狀況,如何去防範跟保養自己身體。
仗著自己還年輕,根本就沒有很在意這與自己有甚麼關係,
我想這是大多數人的共同毛病吧。

直到自己住院開刀那時候,哥哥說:寄給你的千禧泉要喝哦!
等到麻醉藥退去之後,終於可以下床看自己的寶貝兒子,才開始喝老哥寄來的千禧泉,
第一口、又甜又難喝的東西!喝一口我就決定不喝了,擱著.....

住院第二天,收到老哥的簡訊問候。還再三叮嚀要喝千禧泉,我忍不住打給哥哥說:
千禧泉很難喝,可不可以不要喝,哥說:你要加水稀釋喝,這樣對開刀傷口很有幫助,
可以讓傷口恢復的很快,所以一定要喝啦!
說認真的:那個孩子的爹連個普通朋友都不如:連這種基本關心都沒做過
更別指望他為孩子做甚麼努力,所以對於哥哥這種關心,感動在心中久久久。。
謝謝老哥~對我跟寶貝的付出!這份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面對老哥的關心,讓我這個妹妹實在不知道怎樣拒絕,所以住院這幾天就把
千禧泉加到水中稀釋喝,果然變好喝了!呵呵、這原來是有訣竅的哦!
想不到我生完孩子人都變呆了,連這個都忘記。

至於對傷口有助於恢復,我就給它有點懷疑,出院就上網去找相關產品資料閱讀,
這才與昭妃博士的大作聯結起來呢。恍然明白,老哥為什麼要逼我喝千禧泉了!

接著哥哥還提醒我這個對寶貝的身體健康與免疫力有很大的幫助,每天可以加10cc
的千禧泉跟冷水混合給寶貝喝,這樣寶貝的身體才會健康,哥哥也舉了好多案例
給我聽,不改大男人主義的脾氣,就叫我聽話咩....

心想著,哥哥對我這麼好,應該不會騙我,所以我就從寶寶第二個月開始,天天用
千禧泉加50cc的水給寶貝兒子喝,寶貝不但不生病又成長的比同期寶寶還快,
更神奇的是寶貝兒子原本滿臉的疹子居然喝兩天之後不藥而癒。之後千禧泉就變成
我給寶貝的養生計畫之一。

寶貝兒子從出生到現在滿週歲了,越來越可愛、越來越聰明,媽咪可是越來越驕傲呢?

老哥的這一份感動一直存放在我心中,心想著有機會我一定把這份健康分享給所有朋友,
之後、只要朋友家中有幼兒我一定會講一次我寶貝兒子跟我的故事給他們聽,
我的朋友都很想試試看這個神奇的千禧泉,可是大家都說好貴喔!

說真的我也很想很持續的給寶貝兒子吃這個好東西,讓他一直健健康康,
可是以我這個平民老百姓,這樣的月薪生活開支都好累了,
哪有多餘的錢可以一直喝這個好東西啊~不過只要有多餘能力我就一定給寶貝買
雖然自己生活不允許~但是我遇到朋友還是努力的介紹這個好東西給好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
如果大家想多了解我說的產品資訊可以點選右下角的產品連結說明,
或是到留言板留言給我,我會幫你解答哦~


這個世界~總是有一些人天生就是能為社會貢獻些甚麼?
希望將來我的寶貝兒子也可以成為另一個昭妃博士~~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