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佈新~迎新年!
忙了一段日子,最近文章變少了,腦袋遲鈍了,不知道跟天氣有沒有關係,
2008年告一段落了,今年怎麼感覺沖忙走過,記憶猶存的只剩下冷到爆的天氣!
跟寫不完的專案計畫書呢?看來雪子得好好檢討了。

2009年換湯不換藥的繼續原來的工作崗位,老闆說500萬以下的專案不用我寫,
然後在年終感謝信函裡丟了兩句話給我,
2008年謝謝你協助我們一起拿到許多大型專案,
2009年期望仍一起攜手取得國內外大型專案!

看到這兩句話!偶的心情五味雜陳,也驗證了努力不代表會成功!(ME)
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other)

我實在很想問老闆,去年到底有哪些專案低於500萬啊,那些話有說跟沒說差別在哪裡?
我很想幫忙實現很多夢想!可是公司文化包袱這麼重,又沒有創新與嘗試的勇氣
拿到許多大型專案只是業績漂亮,其他的都是屁吧!

老闆看數字我非常認同,可是當一個員工如果沒有多元化發展、當環境起伏太大時
你要靠什麼生存啊,老闆與員工永遠都是相互衝突的角色,
員工如果不認識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在哪裡?下一個被淘汰的就是自己,
所以、老闆不創新沒勇氣改變,身為員工的自己只好努力改變摟!

因為家庭包袱,放棄就讀碩士計畫,改為進修PMP國際專案管理師,
每一年規劃一些讓自己可以達成的生活目標,一點一滴改變自己,突破心理障礙
與學習障礙,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有一番作為的!

2009年~~我來溜!

新的一年希望我家寶貝兒子健康快樂長大、我的老媽健康依舊、
我的弟弟妹妹生活順心如意、我的朋友心想事成、事業順利!


最後與大家分享2008年的成果與快樂
照片是我們員工尾牙的合照唷~~CC
在公司裡的生活除了無趣就是忙,幸好有這些可愛的同事陪伴
為牽強的工作增添許多樂趣



這是數位辦公室成員->我的新夥伴唷~~CC

這幾位跳大腿舞的美女也是我的好伙伴唷~~

阿姐跟我在比搞笑低~阿姐是我的貴人捏~~2009年我要好好巴結她了

我跟鎂媛是好姐妹.天天鬥嘴.沒有他日子超級無聊的耶

曼玲跟麗鳳也是好姐妹唷~

這一組人是我們遊戲組的.搞怪一流其他優點我也不知道有啥哩~也很棒喔

這也是我的組別成員唷~~CC都是美女啦

最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