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大熱天!台北的天空今天真的反常,氣溫從15度經過一個晚上飆到34度
不過有風徐徐的吹著,比較沒有感受到悶熱的心情
反而,超愛這樣的天氣。

昨晚差點被新聞突然來的消息嚇到,鐵路怪客!讓火車出軌5節車廂翻覆
雖然沒有傷亡很嚴重,但是實在太恐怖了。這麼有這麼惡劣的人
這種事情都做的出來,真不可以思議。
有再深得仇恨也不需要這樣殘害別人的生命吧!
這種人的行為實在很變態,真的很不可原諒。

---

反併吞救台灣!搞成街頭嘉年華會
藍黨綠黨街上大車拼.............................

透過新聞媒體看事情,沒有辦法很客觀看到什麼
但是可以確信的是,民進黨真的很會辦活動搞媒體!

真不知道共匪為什麼一定要併吞台灣,為什麼一定要把台灣說成中國的一部分才爽!
中國隨便一各地方都比台灣大,這麼多這麼大還不知足!
沒事來顆飛彈,非得把台灣搞的雞飛狗跳,才高興。

大家平安生活,各過各的不好嗎?

從前我也很贊成台灣為中國一部分,可是自從我去過大陸跟那兒的人民接觸過之後
我發現,我寧願不要被世界所知,也不削成為中國一部分
因為實在太可恥太丟臉了。

什麼嘛!唯恐天下不亂的大陸女子(部分)整天想著台灣有錢
千方百計的色誘台灣凱子,不知道搞垮多少台灣無辜家庭了。
台灣男人自己要檢討!明知道是陷阱也敵不過(情色媚惑)真可悲........

每次只要台灣有什麼優點可以在世界嶄露頭角,死共匪就眼紅
然後跟世界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真的是他媽的有夠不要臉。
台灣不從命,就用飛彈威脅,是怎樣!共匪是人台灣人不是人嗎?
還趕不要臉得大喊"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然後這樣民族相殘害,我就不信世界人
的眼睛都瞎了,看不懂....更不信台灣人民願意臣服於這樣體制的管轄!

有優點就不能相互學習,相處!相互扶持嗎?
有缺點就不能相互改進,相互指導,一定非得找個人出來承擔所有罪過嗎?
幹麻一定要這麼自私!

用共匪形容你們,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得罪到中國部分好人!也只好說聲抱歉啦!

---

天氣依然美好!
我不想遊行,但是心中默禱!希望台灣的天空不要因為共匪得打壓變的沉重
希望大家相互鼓勵相互加油
讓我們的未來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