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我的喵喵,要不是媽咪懷著北鼻早就將我的喵兒子接回家了!
原以為自己找到愛心可以信任的朋友照顧,結果呢?錯信他人......
講到這個我就一肚子火>"<

喵喵跟我相處一年多,都是那麼可愛那麼貼心,到別人的家就被說成那樣
什麼把誰的家搞的天翻地覆,抓傷、吵到不能睡覺...
跟你一開始說要幫忙我照顧喵喵的情況全都不一樣..
你這個人變的真的太快、太現實、太不值得相信了..

不想用心照顧,你可以送來還給我,你竟然還把我喵隨便送到別人家跟一群貓混在一起
請問你:喵喵生病了你要負責嗎?被欺負了你要負責嗎?沒吃東西沒人照顧你要負責嗎?
你這種人只會放馬後炮,說句對不起就算了!不知道你正再傷害一個生命..
牠只是貓,你當然不會在意!更重要的不是你自己養的貓...
你會這樣對待你自己的狗嗎?
把愛心當作交易的人最無恥啦.......

負不起責任就別答應我要幫忙,負不起責任就別對我說那些噁心芭樂的話!
只不過是一隻貓,要你用愛心去照顧牠,你都這麼難做到,何況我這麼大一個人...

什麼陪著你渡過這些日子!什麼我真的很喜歡你!什麼跟什麼.....
又是一堆屁....

屁屁屁...我不想再聽你放屁了!

你不是不知道喵喵對我有多重要,你不是不知道我有多愛我的喵喵
你這樣對待牠、你就是惹到我,你連一隻貓的忠心與貼心都沒有
你憑什麼愛人,我討厭你,真的很討厭你...

我寧願把我的愛心與關心給喵..也不會給你...
討厭的人

自己不洗澡,喵也跟著倒楣
自己不愛乾淨,喵也跟著發臭
你噁不噁心...

討厭的人討厭的人
宇宙無敵討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