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早晨
真的好疲憊,到這兒上班怎麼各心情都不曾愉快過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我就真的很不快樂
誰懂?

我的部門同事竟然要為了活動半夜12點進場佈置活動場地
我的主管竟然不會體恤同仁
還在這時候雪上加霜的傷害別人
我只是中間主管,什麼都不是

我幫不了我的組員
只能讓她這樣雪上加霜的傷害著
其實誰都知道,要愉快工作
可是,看到這一切!我就是沒辦法真正的快樂!我就是超級痛苦

或許我該想著
我的主管是為了我好,要讓我學習面對顧客
但是不該在這時候吧!

不管我得判斷是對是錯
我有沒有領導能力,但是我看到的是同仁們半夜還要工作的事實
這公司到底在幹麻!

我真的不快樂
我也捨不得自己部門的同事這麼被壓榨著
不知道..........這是啥鳥工作

真的滿悲的

晴朗的好天氣
我卻要帶著下大雨的心情面對這一天
我知道我選擇這工作所以我仍要面對一切壓力
可是我真的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