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快要荒廢了!只因繁雜的工作,讓人變的沒辦法思考
午后、四點二十三分,台北在強烈颱風海棠的眼裡,似乎該是陽光普照的
沒風、沒雨!又不像暴風雨前的寧靜那樣可怕!
想找各地方!看場電影,喝杯咖啡,偏偏都是大門深鎖..........

與你的那段紛紛擾擾的亂七八糟感情,該是拉起謝幕簾的時候了!
你的心,總站在山的那端搖擺不定,嘴裡卻總是說著『我是如此深愛著你』,
讓我的心總是那樣無動於衷的等待著奇蹟.....
深怕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會失去『你』

這愛情等不到第一百天的來臨,無法看見那份特別與驚喜,
就像剛在肚子裡著床的北鼻一樣,等不到呼吸那天!就沖忙離開這世界,
生命如此脆弱呼喊著,媽咪與爹地卻也束手無策....
然而,這份感情跟這孩子的生命一樣脆弱無助,旁人總是不知道等待的無奈



愛這字不過十三劃,少了"心"卻什麼都不是了!
情只有十一劃,少了心只剩下青色的寂寞

星期六晚上,跟姐妹們在聊天,他們說不能忍受自己的男友單獨跟女生到海邊
那時候,我不知道他們為何這樣堅決的認為
男人跟女人不能單獨到海邊,不能單獨出去聊心事!

現在想想,這道理似乎隱約告訴我,愛情世界中沒有信任這回事!
有點可怕,為何?感情會變成這樣啊........

女人談戀愛的時候,要清楚知道自己哪點值得別人愛,
知道自己與對方的優缺點,並衡量自己的包容度,如果決定交往,就要全盤接受對方。

不過,每個女人對愛情和男人的忍耐度都不同,
有些女人認為丈夫在外拈花惹草無所謂,只要賺錢回家就行。
關於這點,我真的感覺:「你有錢是你家的事,如果我不是你最愛的人,一切免談!」

有些女人,認為只要自己老公能給自己依靠就好,卻忘記男人也是人
付錢也好,依靠也好,沒有了愛當作基礎,這些怎麼會成立呢?
如果不願意用信任對待彼此,只會用自己的愛人方式去對待另一半,
這感情只會註定另一個人的痛苦
何必!何必,這樣對待自己最真的那份情感呢?

悉哩呼嚕又廢話一大串!
msn突然跳出一句話,今天放假放的有點心虛,我沒回應!
因為我正努力的寫著今天的"廢話"
不過這白目肯定不知道這一天"假"對我有多麼的珍貴!
因為人家真的很久沒好好休假了
哈哈!看到這段文章的人,你一定知道我在罵你啦~~~

四點四十六分,颱風似乎不想逗留,慢慢移動著!
開始下起西哩嘩啦的小雨!依然沒風

我仍想告訴自己,
自己最清楚自己要什麼? 如果你的心不夠堅決,即使我有在大的包容力
都是包不住你搖擺不定的心........

我或許不好
但是我知道,自己活著為什麼?
遠方的你,給你我莫大的祝福

願你一切安好!

我的心,逗留太久,該還給自己了
怕繼續逗留,會連縫補裂縫的機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