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用力呼吸!原來我還活著。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與感冒秘方!儘管努力的預防,還是防不勝防。
這些天真是過的痛苦,每天都睡不著覺。
可怕的病菌就是愛跟我糾纏不清....

延續著冬颱效應,今天上班陸上的風有點大,
街上晃著加上身體不適,整個人搖晃的快被吹走了!
心情隨著風飄來飄去,所有起伏的情節,都是用心去詮釋出來的真情,
就像明知道自己是人生這齣戲的主角,然而結局也許是註定的,
也或許是會峰迴路轉,甚至沒有結局,卻沒有人可以預料。
就連算命師也不能...

今天,MSN那端滴朋友丟來訊息。你好可憐喔,一直生病!
我聽了一點也不開心,反而覺得討厭,誰要你可憐啊!我就不懂我哪裡可憐了。
好像,沒有愛情的人,沒資格感冒、生病似的。

上一次生病跟這一次生病有什麼不同,難道?
有些情人的溫柔體貼,只適用在花前月下;一旦需要患難相助時,卻派不上用場。

雪子生活起居都是很獨立的,唯有生病的時候,才覺得孤家寡人的日子確實有點恐怖。
即使有愛情,也治不了任何感冒或病痛。人,還是要靠自己活得堅強些!

什麼是永恆呢?
每一樁情事開始時,句點已在前方等待了。
為了彌補不能掌握的撲朔,於是,我們有了記憶。
用淚水和酸辛,用歡笑和甜蜜去記憶。
否則,將依靠怎樣的力量,度過往後的歲月滄桑?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過好每一天,認真看待自己的生命,
別讓不相關的人隨便為自己隨便扣上價值的帽子!

2005/12/06 橘雪子の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