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位朋友打電話給我,劈頭就給了我這句話↓↓

愛情固然是人生中最大的冒險,而拒絕去愛卻是生命最大的遺憾。

↑↑是嗎?

可能是吧!可是我現在真滴不懂愛,我問他、怎辦

他說:談的來就好了!這麼敷衍滴答案

夢想,必須很偉大,很浪漫,很超人,

不然,至少也要很體貼,很溫柔,很感人;

需求,卻和家裡的冰箱一樣,需要的時候,隨時打開找得到東西就行了。

無聊的對話,可是好像有一點點道理

無緣的誓言,就讓它停在邊緣

是誰傷了妳、是誰在心疼妳

是誰還在角落默默想念妳

在地球上相遇很不容易

但誰知愛情總不如意

那男人痴心掉入情海裡

忠貞女人對另一個他始終如一

逃離是不是個方法

我也沒有頭緒

我說過,愛情總不如意

妳的心神仍然只能遊蕩著嗎?但妳還是堅持在這兒,繼續等著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