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每天都飯局.星期一吃到星期日~我真滴會肥屎.

明兒個上健身房.努力運動吧!

***

最近.不是一掛朋友約吃飯.就是姊妹哈拉.

日子過滴很快樂.多虧這些朋友與姊妹滴陪伴.

只是好像糜爛了點.3D課程也暫停了一些日子

等這段時間過了.又要開始用功摟~不然不行的!

龐德羅莎吃完.我跟涵妹回家沒多久.就開始山崩地裂了~

姊~我~阿妹..msn聊到快半夜三點~

人家說女人在的地方就像菜市場.其實滿有道理的

反正我們就東西南北什麼都聊.

發現.每個人的故事都好淒美.怎麼剩下我.都忘記過去發生什麼事情了

真傷腦筋耶.找個空.也來想想我滴愛情故事吧!

***

姊妹說要吃30個蛋糕..保證十年都不會消失

這是一定要的~30個我分10年吃完它~

我沒吃完你們不可以不理我喔.有空就要聚在一起..

想念大家.就拿起電話猛打.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喔~

錯過王菲滴演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